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7 22:52:34|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岸,該是浪漫的!?

推薦 1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謎 

讓人著實地難安著

...............................................................

那天下了班已是丑夜時分了

撐著疲憊的是不想被誤會 被冤枉一股腦的意志力呢

我覺得人的互動模式總是相對的

當你願意耐住性子為我說說那些事兒後

面對你提出的問題雖然有點兒不舒服 

我仍願誠心地為你解釋

那是彼此建立的一種對等模式

趨近於信任的前身吧

所以樂意為你說說 

只是事情〝本身〞的我說了 

卻換來好像有著另一個真實存在似的懷疑

那當下只覺得〝這是怎麼回事阿〞的莫名感

心中滿是問號

你知道嗎 世上所有的事情,只要弄清楚了大概都難不倒有心的人

對!  我就是完全在霧裡的感覺

好像有機會要撥雲見日了的歡欣感

又好像有著更大的暗礁等著的驚恐無狀呢

一如馬力全開很快就會看到 「America.」

但事實上馬力全開的他

只成了悲劇英雄 

......

               

          ~ 唉 那個巴黎的河左岸,

              不就該是 浪漫 優雅

              永遠充滿著美麗動人的故事的嗎?!

              我覺得  這樣就好 !

              嗯  真的! 這樣就好!        

台長: 何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1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以為呢 |
此分類下一篇:圈圈的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比陌生還陌生的陌生

愛馬氏
太厲害了
真的文思泉湧
這事兒能發生在左岸
想到咖啡情事
佩服!哈哈
2020-09-19 01:25:01
版主回應
嗯...
我覺得心靈的左岸
都該跟大詩人的“康橋”一樣
充滿著靈性,優雅而浪漫
期許部落格可以是個濫觴
所以“嚴選”了咖啡
又有何不可呢^^
2020-09-20 01: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