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2:38:0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ㄍ一ㄥ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lola 是身邊唯一跟蒔草沾得上關係的,

聽說還到過日本去玩泥巴來著,

該不會是什麼流之流吧!反正不是說:

黑貓 白貓云云 … …

    等待 漫長嗎? 是日

看她窈窕身影,踩著婀娜的步履 跚跚來遲,

心想 ,我楓紅的路怕是 長夜漫漫 … …

誰教 美麗與專業風采,很少走在一塊〈又是個沙豬的〉,

囉!她老遠伸出手,如此 陽光,如是 曲徑,

怎不回應以 滿懷的熊抱,這野性的呼喚,讓我忘了專業的渴求,

擦身而過,再次上演著往日情懷 …….

 正猶豫著是否張開雙臂以熱情,

一陣風似地,她飄向身後 佇足端詳許久,輕輕的撫觸,低語 … …,投向挺拔巍然的高大,有片刻 遍體鱗傷的 是我,怎就起了妒嫉 對一棵樹,

或說自己也杵成了一棵 無助的樹,潛意識地相信,醫者 - 父母心,

當她白晰的小手倏然抓起了一把泥土,如把玩一坯咖啡豆地,嗅聞著,

你彷彿也因而甦醒,只是分不清它是飄自多年以前,那個燈火昏暗的馥郁小館,

還是源自美麗與智慧完美致命底吸引;

承認吧! 你就是迷戀 這樣的女生‧

      是啊!誰能忍受外表即是全部的易碎玻璃瓶,只是這些年不斷地

是追尋?是迷失?還是劣根性地想印證--其實妳從來沒離開過,自妳走了以後‧

而依約前來,妳真的 只是來看看樹嗎?我沒把握,但我清楚的知道,穿著

PURADA 倒垃圾,那不會是妳,不會是妳‧

 

… …

 

                 

               ~ 又是個處女座的

 

 

 

 

 

                

台長: 何方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只是筆洗 |
此分類下一篇:阿漢底 見證
此分類上一篇:狠 角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