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04:44: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寫-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突然放晴…
怪哉的天氣悶熱… 

瀰漫尷尬氣氛... 我立刻轉個話題 : [ ㄜ..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答非所問的逃避...你的問題...

T似乎察覺氛圍的:[ 快來吃蛋糕啦! 壽星要先享用,我們才能吃啊! ] 接過了蛋糕似乎化解了剛剛的尷尬氣氛
我說 :[ E, 你也快來吃啊! ]
E緩緩起身: [ T , 我要小塊一點的啦! 不要幫我切太大快喔! ]
T:[ 幹嘛~怕胖喔?! 那到底是誰提議要買蛋糕的咧咧咧... 是誰啊?! ]
E:[ 你再說!! ] 瞪大著雙眼投射出可殺死99%細菌的殺菌光眼神
T:[ 好嘛好嘛~ 我閉嘴切蛋糕..那我切的這塊很小很小的可以了吧! ] 
E:[ 算你識相! ]

看著我小口小口的品嘗,E:[ 幹嘛吃得好像很痛苦的樣子,不好吃喔?! ]
我不好意思的傻笑:[ 沒有啦! 蛋糕很好吃,只是... 不太習慣吃甜點!
但這是你們的心意!我怎麼能不吃!? ]
E 輕推了我一下:[ 你少來喔! ]
我趕緊將蛋糕扶正,
以防蛋糕表演完美的拋物線就奉獻給大地享用:[ ㄟㄟㄟ...差點就掉了啦! 掉了多浪費... ]
用了我生平最快的速度將蛋糕嗑掉,
跑到最能靠近海邊的堤岸: [ 呼~突然好想游泳啊!ㄟ! 天氣這麼好又這麼熱剛吃完東西就要消耗一下,我們來游泳吧! 哈! ]我興致勃勃對E和T說
T滿嘴蛋糕傻眼的開口:[ 你別鬧了吧?! 又沒帶衣服,是想全身濕的搞到感冒喔?!我可不想幫你慶個生就掛病號 ! ]
E:[ 對阿!而且我是旱鴨子..]

我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 蛤..可是我真的很想游泳耶!只有我自己游也很無聊耶~] 
[ 更何況夏天嘛~ 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
[ 沒比基尼但也可以玩水踏踏水清涼消暑..這才叫做夏天嘛~哈~ ] 我自解嘲的說
T很滿意的將蛋糕啃食完畢後:[ 這主意不錯! E 那妳覺得呢?! ]
E:[ 好啊! 踏踏水消個暑也不錯! ]

大夥用最快的速度將蛋糕殘骸處理完畢,而我早就等不及的衝第一個

催促著帶頭往沿岸邊走去[ 你們快點啦! 我走前面你們只要順著我走下來路就好! ]
E有點懼怕的似乎踩不穩腳步,
看著E,我很紳士的伸出手牽著她往岸邊走
[ E 你小心點,踩這邊! 不用怕! 我會拉住你只要抓緊我就好! ]
E這才放下心的緩緩順著我一步步往前進 ,

T在後頭大喊:[ 你這死沒良心的 ,要獻殷勤好歹也顧一下我這孤家寡人,拉我一把啦! ] 
我說:[ 人家是女生總是得服務一下,你有腳不會自己走喔,
你三歲小孩喔,要不要我抱你下去啊!? ]
T:[ 那最好不過..你若有心要抱我下去的話...
我也是不介意先在這等你! 等你喔~ 哈哈 ! ] 
我露出機車的笑容看著T:[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如果你想的話,也是可以啦! ]
[ 看是要在那等我上去一腳把你踹下來? 還是你自己要慢慢順著路走下來?  你自己決定吧! ]
T開始碎念的抱怨:[ 最好是有人這樣見色忘友,大小心,差別待遇,對E就這樣小心翼翼的牽著,唉唷~ 要小心點走唷~ 好貼心阿! 要你幫忙拉一把就要一腳踹我下去,天理何在啊!!! ]

我? 小心翼翼的??? 突然像被點了一下,僵硬了一會...不過隨即很快的裝沒事往前走...

不管T的抱怨我和 E 終於走到能踏水的岸邊,
看著清澈的海水,時進時退的白色浪花,
迎面吹來帶有鹽味的涼風,讓人暑意都消去一大半,
走向岸邊用手捧起冰涼的海水往臉潑:[ 呼~ 好舒服啊!超涼的! ] 
[ E ,你也快過來阿! 真的很涼! ]

在E靠近時就立刻潑他海水...E停頓了一會才反應過來的
E :[ 啊! 你怎麼偷襲我?! 不過真的很涼耶! 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玩水! ]
望著天空深深的吸一口氣 [ 是啊! ] : 我說
趁我不注意時E立刻反擊,突然感覺身上一陣涼意...[ 挖~超涼的啦! ]
E: [ 誰叫有人偷襲我! 竟敢偷潑我水! ] 
這時T也往我們的方向走來調侃著:[ 喔唷~ 鴛鴦戲水喔~ 我怎麼可以不加入戰局呢!?]
[ 我也加入~~ ]
說著便向我們開始展開攻擊...

 


待...

 

 

 

依舊很粗糙的描述,有點幼稚的三人..

 

 

台長: 頹廢の翼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頭殼敲到 】 |
此分類下一篇:>>找到天使了
此分類上一篇:>>書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