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5:23: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一日遊!!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旗津看海

自從上了國中後不知道有多久沒像這次如此接近海了

不知為什麼的

我對海就是有一種特別的喜愛

看海會讓我心情變好

就似乎一切的事情都不難

一切的事情沒什麼好擔心的

一切的煩惱 很快的就會解決

海的遼闊 似乎也把我的心帶向那遼闊無邊際的世界



2點多搭車到了那邊 ( 從前鎮到旗津超快的說!! 有點驚訝!! @@! )

今天一整個旅遊的導遊是一個住旗津的 Good friend !! - 龜爺!!

龜爺人超好的說!!!

住旗津的龜爺就充當導遊 來帶領我跟熊啦!!~



下車後從站牌那用"走"的 走到海邊 )) 超近的!!~

當我看到海的那一刻!!

我心中有一種興奮感

那景象是我期待已久的畫面

現在終於看到了



就這樣3個人邊聊天 邊欣賞風景啦!!!

也或許是因為海的力量

讓我開始覺得

"事情"其實很簡單的

我也不用如此難過

一切都安然無恙 不用擔心了!!

一切都是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校 新的老師 新的同學 新的生活..... 一切都在等我繼續前進!!

我釋懷了!! 這次是真的釋懷了!!

或許就像熊說的吧 這是對我最好的作法.....

謝謝熊 & 龜爺 的開導捏!!! ^///^ 感恩ㄏㄚˊ~~ 呵呵!~



這次雖然連一滴海水都沒碰到

但是這次的收穫夠大了!!

今天只是運氣不大好 挑了一天天氣不太好的日子

但是沒關係!! 以後有機會會再去找龜爺的!! ^///^



今天真的粉感謝 熊熊!~

龜爺!~





要做 Forever Friend 唷!!

下次要再一起去海邊玩唷!!!!

希望下次會是個最適合海邊玩水的天氣!!

台長: 小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