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8:11: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歷史課本中

我學過大大小小的戰爭

國與國之前不斷的因為貪 而不斷的掠奪領土

而如今 在我家 正爆發著一個戰爭

我無可奈何 就像當時的人民一樣 無處可去 感到無助

大人們總是用他們以為對的想法 愚蠢 幼稚 來做事情

我感到無言 無奈 甚至生氣

你們愛怎麼吵 我沒意見

但是就是不要潑及到我 偏偏每次都潑及到我



因為你的賭氣 你去上班 你決定靠你自己

但是因為你要上班 所以我要自己坐車回家去補習

那我還OK

但是我突然的覺得冷冷的被忽略了

每天一大早 進校門時

口袋裡裝著今天要坐車+吃晚餐的錢

口袋好重 我有時想想 我寧願不要這些錢

口袋的重量 也增加了我心中的負擔 好重 真的好重



好呀!!!!你們在吵壓!!!吵到離婚壓!!!繼續吵壓!!!這樣你們爽了嗎?

台長: 小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