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21:54: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11, 2009

第一天

忘記你的第一天,好困難

我不後悔我喜歡上你,但是,忘記你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跟懷說過了,我要忘記你,他覺得我不可能,但我想努力看看─這是我對他的諾言
我不會爽約,除非萬不得已,除非我認真思考過.....

我謝謝你的存在,感謝那幾年來你的陪伴,看著天空,我在憂鬱...
想起你,忘記你,已在一瞬間中決定了
我知道我很謝謝你,但我真的要去忘記你了....
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這是我的約定

我不會說太多的話在這篇當中,因為這是我忘記你的第一天
在心中,我有無限的感謝想跟你說,但我開不了口
這篇文章你會看到嗎?
如果你看了,你就會知道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台長: Ti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向未來繼續邁進*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不是偶然,是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給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