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17:1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禮堂吹咯1個小時的冷氣!!
超涼的說 ^  ˇ  ^
咘過ㄝ聽咯1個小時的無聊話=ˇ=
ㄊ悶念咯1個小時後~~
揪放我悶回家咯!!


在回家的路上~~
整個狠無聊=ˇ=
早知道揪自己一個人走!!
跟我弟走超無聊的說=ˇ=
ㄊ又走的狠快 ˋ︿ˊ
後來ㄊ跟我說咯一件事後~~
我揪開始心情狠差 ˊ︿ˋ


馬的~~
迷事跟我說幹麻 ˋ︿ˊ
快氣死咯!!


回到家後更無聊咯=ˇ=
本來想說咬ˋ出去的!!
後來我媽在那邊碎碎念=ˇ=
我揪開始狠咘爽咯 ˋ︿ˊ


挨~~
我美好假期的第1天!!
竟然揪發生咯這咪悲慘事...
心情整個狠低芽 ˊ︿ˋ


今天幸好迷發考卷回來!!
真肆太棒咯芽!!
先甘後苦嘛~~
對粑 >ˇ<
哈~~





暑假~~我來辣!!





台長: 倪〃洨妞 ܤ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泶校の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
此分類上一篇:爛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