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4 19:19:3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個順手

在外用餐後,

我們都會習慣把垃圾歸類,把餐盤疊一起;

雖然我們不是店家,但這順手的習慣

只是想讓店家或服務員可以更輕鬆一些❤️

(因為我家也是從我小就在做生意,

 若遇到這樣的客人願意順手,會覺得暖心🌹

曾經跟朋友在外用餐🍽️

吃完後,我只是順手~

就會有少數朋友阻止我

「不用收啦!店家會自己收」🤪

哈!這種朋友在我心中就已經在扣分,

不幫忙我就算了,還說這種話,真的很掉漆😂

(除非趕時間,無法幫收,那另當別論!

🔹傍晚在路上,被對向車道的車揮手攔下🚗

(在對向!在對向!實在是傻眼又覺得可愛😝

還以為那車主阿姨出了什麼事,

結果只是要問路🤣

雖然有點趕時間,但我們還是決定帶路一段!

((那誠懇的道謝,讓人覺得開心🥳

盼妳順利抵達 #永靖高工 

🎵今天想聽: 小鐘 鐘昀呈 #相信你自己

✨✨✨✨✨✨

#地表最正女強人S老師 #集團總部執行長

#國際電商天后 #電商行銷媒體曝光 #微創 #媒體 

#直播 #直播經紀 #行銷整合 #國際商會 #企業 

#越南開戶 #理財 #越南房地產 #六寶媽 #團體服 

#印刷名片 #印刷 #愛 #用善與愛影響生命 #員林 

台長: S老師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2023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沈澱與取捨
此分類上一篇:上善若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