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22:44|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 / 17發考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國防課
       都在天文堂練習 腳快酸死了ˊˋ
       一直繞阿繞的 喊什麼東西的
       唱校歌 唱軍歌 說什麼看我悶的隊伍~怎樣怎樣的

       下課有人來打球
       原來是綜高一愛的 死小孩 曾?銓 還有誰我忘記了
       跟寶貝他悶PK 我傻眼拉 ...
       然後回班上喇ˇ

       地理課 發考卷 班上嗨翻天呢
       發考卷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爆爛(我沒看書阿)
       之後看到我的分數 有嚇到
       雖然在別人眼中很低分 但是在我眼中卻一點都不同
       就好高興呢:)

       老師說罰超能加分 當然要超阿
       結果一整節課 班上都在罰超 沒有什麼人理老師

       國文課 也是發考卷 班上更嗨了阿
       我悶班好像對國文抱很大的期望呢
       一堆很希奇的人都考很高分呢
       整個就棒棒棒喇^   ^

       老師也說能罰超 可以加分
       我就繼續罰超 反正能加分罰超算什麼!!!

       觀概也是發考卷
       班上照樣嗨 笑死我了喇xD
       然後也一樣 罰超加分 我一樣照樣罰超><”

       餐概也是發考卷
       哈哈哈 一樣是嗨的狀態xD
       整個就快沒有聲音了
       喉嚨有痛到呢 一直叫阿叫的

       體育課 在中正堂上課
       我,妞妞,小妘,陳彥廷,黃寶奇我悶一起打(2對3)
       我跟陳彥廷一組 妞妞,小妘,黃寶奇一組

       我整個快笑翻了
       我跟陳彥廷就很白痴阿
       一開始他用球拍打我的肩膀 我整個痛到不能
       後來我用球拍打到他的手
       我跟陳彥廷都快笑死了xD

       之後Boss叫我跟他打 他整個就很強呢
       害我玩到都流汗了ˊˋ
       不知道怎樣
       我,陳彥廷,靜 對 Boss跟老師
       摁摁 ... 整個就很不錯:)

       英文課 一樣 發考卷
       老師自以為自己很幽默 整個就好白痴xD
       之後被點點嗆 老師那個臉就爆正點的 笑死喇
       一樣能給我悶罰超 不過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放學 去公館
       整個就好好笑 我也很安靜
       寶貝也一直耍白痴 然後就這樣子 回家喇:)


台長: 張奶昔 ♥ ◦°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滬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 10 / 18 ] *
此分類上一篇: [ 考試*2 ] *

虎牙
罰寫一堆 喵ㄉ= = 手都快殘ㄌ
2007-10-17 20:33:03
版主回應
手好痛 ... 都不能握拳了ˊˋ
2007-10-18 23:1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