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2:55:30|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餐一勤大出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餐一勤大出遊
       一起去小育他悶家烤肉
       很亂很亂呢
       今天成員有:奶昔,小羽,鮪魚,阿葉,阿弟,阿偉,黑兔,
             BOSS,湯景新,張延維,王威泰,
             陳彥廷(不知有沒)

       一去的時候挖靠!
       一群男的在裡面抽煙 整個就很臭ˊˋ

       之後我,阿弟,小羽,阿偉一起出去外面晃晃
       我悶看到彩虹噢:)
       之後了我悶就去全家買酒喝
       我就快快把他喝完

       之後在房間打屁阿
       然後我,阿弟,阿偉去外面升木炭
       就快熱死我了呢

       其他人呢就一直跑跑
       我發現小育他家人不錯對人很好 也很好相處
       之後開始烤肉了阿
       男生在那邊談判(哀~)

       所以我,阿弟,阿偉,小育就在那邊默默的烤肉
       還好之後漸漸的他悶人都來了
       很熱鬧

       感覺很很怪
       男生在那邊談判 女生在那邊不開心
       真不知道我是來對還來錯

       之後大鬧阿
       我喝了2瓶冰火 1瓶啤酒 還好沒醉頭很暈
       我一直很想睡覺
       不過發生時麼事情我都知道
       在房間我知道班上在瞎內鬨(白痴)

       知道小育他爺爺說我不錯
       知道小育他爸爸在說什麼
       知道小育他家人很好很可愛
       知道小育他爸爸叫我明年泰更多人去他悶家
       知道小育他爸爸知道我叫副班長
       知道我悶這群小孩一直往外跑去抓人
       知道我很想睡覺
       知道有人偷抱我
       知道有人很照顧我
       知道有人陪我回家
       知道我一直跟阿偉他妹妹講電話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頭很暈 有點站不住

       今天 ... 其實還不錯
       來了很多人
       大家真的很愛玩 也很可愛
       只是為了感情事情心情不好

       今天很謝謝小育他悶家人跟他呢
       不閒我悶吵
       還希望我明年帶更多的人去他悶家玩
       很謝謝呢:)

       今天圓滿落幕 很開心 很高興


台長: 張奶昔 ♥ ◦°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去嚕  |
此分類下一篇: [ 西門町 ] *
此分類上一篇: [ 出去玩 ] *

yeah¯
哼哼哼哼哼ˋˊ
2007-09-24 23:47:23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xD
張芽芽吃醋了
2007-09-25 00:00:14
♂阿偉
照顧妳
陪妳
都可以 總之妳安全就好惹
2007-09-25 13:59:44
版主回應
就說我很安全了阿ˋ
2007-09-25 19: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