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3:45:21| 人氣1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4個不睡覺小孩的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蹦蹦 》﹌陳乙瑄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 小p 》﹋陳怡安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 奶昔 》: 呵呵
《 奶昔 》: 依起守夜ˋ
《 蹦蹦 》﹌陳乙瑄: 摁 哈哈
《 果汁 》﹌陳泓志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 奶昔 》: 哈哈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呵 = =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我好無聊 ˊˋ
《 奶昔 》: 我也是
《 果汁 》﹌陳泓志: 我還ok
《 蹦蹦 》﹌陳乙瑄: 我也要回答噢?
《 果汁 》﹌陳泓志: 嗯
《 蹦蹦 》﹌陳乙瑄: 我...
《 饅頭 》﹌陳彥廷:
Yahoo!奇摩即時通: 《 饅頭 》﹌陳彥廷 拒絕加入。
《 果汁 》﹌陳泓志: - -
《 蹦蹦 》﹌陳乙瑄: 撲= =
《 小p 》﹋陳怡安: = =
《 奶昔 》: 要押
《 蹦蹦 》﹌陳乙瑄: 剛剛有什麼東西晃過去?= =
《 小p 》﹋陳怡安: = =?
《 果汁 》﹌陳泓志: ㄆ
《 蹦蹦 》﹌陳乙瑄: 沒看到沒看到。
《 蹦蹦 》﹌陳乙瑄: 我好無聊 哈XD
《 小p 》﹋陳怡安: 呵
《 果汁 》﹌陳泓志: 我們就用這個聊天吧
《 果汁 》﹌陳泓志: 這樣比較有話題= =~
《 奶昔 》: 恩阿
《 奶昔 》: 不然我開這個是開好玩的唷
《 蹦蹦 》﹌陳乙瑄: 有人要唱歌麻?
《 小p 》﹋陳怡安: 我ˇ
《 小p 》﹋陳怡安: 哈
《 小p 》﹋陳怡安: XD
《 蹦蹦 》﹌陳乙瑄:
《 果汁 》﹌陳泓志: 唱吧= =
《 小p 》﹋陳怡安: 拉拉拉拉拉~~~
《 蹦蹦 》﹌陳乙瑄: action!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歡迎光臨智障幼稚園!!
《 蹦蹦 》﹌陳乙瑄: 哈XD
《 蹦蹦 》﹌陳乙瑄: 挖 真的有聲音
《 小p 》﹋陳怡安: 哈
《 奶昔 》: 哈哈
《 小p 》﹋陳怡安: 誰唱的 ?!
《 蹦蹦 》﹌陳乙瑄: 棒棒堂ㄚ!
《 小p 》﹋陳怡安: 賓果
《 蹦蹦 》﹌陳乙瑄: 噎! 我得一分了
《 小p 》﹋陳怡安: 哈
《 果汁 》﹌陳泓志: =ˇ=
《 小p 》﹋陳怡安: 我再放下一首ˇ
《 小p 》﹋陳怡安: 要搶答噢 耍白痴
《 小p 》﹋陳怡安: XD
《 蹦蹦 》﹌陳乙瑄: 好眼淚壞眼淚!!
《 小p 》﹋陳怡安: 賓果
《 小p 》﹋陳怡安: 兩分
《 小p 》﹋陳怡安: ^ ^
《 蹦蹦 》﹌陳乙瑄: 噎!!!
《 小p 》﹋陳怡安: 其他兩個 也要搶答阿 XD
《 果汁 》﹌陳泓志: 我都猜不出來.
《 果汁 》﹌陳泓志: 我不常聽新歌= =
《 蹦蹦 》﹌陳乙瑄: 唉芽芽~ 果汁 奶昔 加油呢!
《 小p 》﹋陳怡安: 下一首ˇ
《 奶昔 》: 我...
《 奶昔 》: 沒在看你悶打ˇˇ
《 奶昔 》: 喝
《 蹦蹦 》﹌陳乙瑄: 哈
《 小p 》﹋陳怡安: 這首是誰唱的 ?!
《 果汁 》﹌陳泓志: 統一發票唱的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不好笑 = =
《 果汁 》﹌陳泓志: ㄆㄆ
《 蹦蹦 》﹌陳乙瑄: 吳克群嗎?
《 果汁 》﹌陳泓志: 那不要笑好了.
《 小p 》﹋陳怡安: 答對了
《 小p 》﹋陳怡安: 三分阿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耶~~~3分了
《 蹦蹦 》﹌陳乙瑄: 為什麼是統一發票唱的?
《 果汁 》﹌陳泓志: 因為我看到統一發票
《 蹦蹦 》﹌陳乙瑄: 誰是統一發票?
《 小p 》﹋陳怡安: = =
《 果汁 》﹌陳泓志: 媒人阿= =
《 果汁 》﹌陳泓志: 笨= =~
《 蹦蹦 》﹌陳乙瑄: 哈ˊˇˋ
《 果汁 》﹌陳泓志: 3點了欸= =~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小p 》﹋陳怡安: 我爸還沒回來 , 所以沒差了
《 蹦蹦 》﹌陳乙瑄: 我家都沒人
《 小p 》﹋陳怡安: 下一首ˇ 果汁你應該知道 * 你再沒猜對就該打了
《 小p 》﹋陳怡安: 你爸媽去哪阿 ?!
《 蹦蹦 》﹌陳乙瑄: 我我我ˇ
《 蹦蹦 》﹌陳乙瑄: 不知道耶
《 小p 》﹋陳怡安: 摁 ?
《 小p 》﹋陳怡安: 果汁 , 是誰唱的 ?!
《 小p 》﹋陳怡安: 蹦蹦 , 你爸媽去哪阿 ?
《 蹦蹦 》﹌陳乙瑄: 我不知道噎
《 小p 》﹋陳怡安: 是噢
《 蹦蹦 》﹌陳乙瑄: 摁摁
《 蹦蹦 》﹌陳乙瑄: 果汁不知道噢?
《 果汁 》﹌陳泓志: 什麼= =?
《 果汁 》﹌陳泓志: 在一次
《 小p 》﹋陳怡安: 這首歌阿 ?
《 果汁 》﹌陳泓志: 讓我回答
《 小p 》﹋陳怡安: 摁
《 果汁 》﹌陳泓志: 讓我聽九一點
《 果汁 》﹌陳泓志: 給點提示...
《 小p 》﹋陳怡安: 不能提示
《 蹦蹦 》﹌陳乙瑄: = = 我好想笑 怎麼辦?
《 果汁 》﹌陳泓志: 噢
《 果汁 》﹌陳泓志: 我知道了
《 小p 》﹋陳怡安: 摁 ?
《 小p 》﹋陳怡安: 誰唱的 ?
《 果汁 》﹌陳泓志: 等一下喔
《 小p 》﹋陳怡安: 不要去看我的報台
《 果汁 》﹌陳泓志: 愛情比想像中還漫嗎 = =?
《 果汁 》﹌陳泓志: 還是
《 果汁 》﹌陳泓志: 愛情這麼傷
《 小p 》﹋陳怡安: 錯
《 蹦蹦 》﹌陳乙瑄: 少兩個字!!!!
《 果汁 》﹌陳泓志: 死蹦
《 蹦蹦 》﹌陳乙瑄: = =
《 果汁 》﹌陳泓志: 笑死算了ˊˋ
《 蹦蹦 》﹌陳乙瑄: 哈哈XD
《 小p 》﹋陳怡安: 果汁你屁股給我翹高一點
《 小p 》﹋陳怡安: 欠揍 ,,,,, ( 開打中 , 扁阿 )
《 蹦蹦 》﹌陳乙瑄: ( 觀賞中 )
《 果汁 》﹌陳泓志: 現在不准笑?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小p 》﹋陳怡安: = =
《 小p 》﹋陳怡安: 抱歉我笑了 = =
《 果汁 》﹌陳泓志: (打)
《 小p 》﹋陳怡安: ( 憋笑 )
《 蹦蹦 》﹌陳乙瑄: ( 我在憋笑 )
《 蹦蹦 》﹌陳乙瑄: 摁哈哈
《 小p 》﹋陳怡安: 哈
《 蹦蹦 》﹌陳乙瑄: 突然打出一樣的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小p 》﹋陳怡安: 真有默契
《 果汁 》﹌陳泓志: 欠打的一堆
《 蹦蹦 》﹌陳乙瑄: 呵呵
《 蹦蹦 》﹌陳乙瑄: 噢耶
《 小p 》﹋陳怡安: 呵
《 奶昔 》: 痾痾
《 蹦蹦 》﹌陳乙瑄: 花生省魔術?
《 奶昔 》: 啥東西押?
《 小p 》﹋陳怡安: 發生什麼事 ?
《 奶昔 》: 感覺混熱鬧唷!
《 蹦蹦 》﹌陳乙瑄: 哈
《 小p 》﹋陳怡安: 幫蹦翻譯
《 奶昔 》: ?
《 奶昔 》: ㄏ哈ㄏ
《 蹦蹦 》﹌陳乙瑄: 嘻嘻
《 小p 》﹋陳怡安: 呵
《 奶昔 》: ㄏ哈
《 奶昔 》: 果汁應該喟瘋了吧!
《 果汁 》﹌陳泓志: 嗯
《 小p 》﹋陳怡安: = =
《 蹦蹦 》﹌陳乙瑄: 他去冰敷屁股了!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嘿阿
《 小p 》﹋陳怡安: 因為我拿籐條鞭他 XD
《 小p 》﹋陳怡安: (狂笑)
《 蹦蹦 》﹌陳乙瑄: 黑阿
《 小p 》﹋陳怡安: 哈
《 奶昔 》: 呵呵\\痾痾
《 果汁 》﹌陳泓志: =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轉身的時候
《 蹦蹦 》﹌陳乙瑄: 好聽好聽ˇ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小p 》﹋陳怡安: 很好聽
《 奶昔 》: ㄆ
《 奶昔 》: 果汁
《 果汁 》﹌陳泓志: 嗯?
《 奶昔 》: 我感覺我悶2個有被排斥的感覺唷 ..
《 奶昔 》: ㄏ哈哈哈ㄏ^^
《 果汁 》﹌陳泓志: 嗯= =
《 小p 》﹋陳怡安: = =
《 奶昔 》: 屋屋屋~
《 果汁 》﹌陳泓志: 真是 = =凸
《 小p 》﹋陳怡安: 哪有阿ˇ
《 果汁 》﹌陳泓志: ˋˇˊ
《 奶昔 》: 阿小p跟˙阿蹦蹦都不要我悶
《 小p 》﹋陳怡安: 我要阿奶昔
《 小p 》﹋陳怡安: 不要阿果汁 = =
《 小p 》﹋陳怡安: 開玩笑的
《 蹦蹦 》﹌陳乙瑄: ㄏㄡˊ 果汁比中指 我要跟老師講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奶昔 》: ㄏ阿哈哈
《 奶昔 》: 夜夜夜夜ˋˋˋ
《 奶昔 》: 我有人要了!
《 小p 》﹋陳怡安: 嘻
《 奶昔 》: 現在直有阿果汁沒人要ˋˋ
《 奶昔 》: 哈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阿果汁 送給我芭!
《 果汁 》﹌陳泓志: =口=
《 小p 》﹋陳怡安: 哈
《 小p 》﹋陳怡安: xd
《 蹦蹦 》﹌陳乙瑄: XD
《 奶昔 》: 哈哈哈
《 果汁 》﹌陳泓志: 轉身的時候
《 果汁 》﹌陳泓志: 不錯聽ㄟ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果汁 》﹌陳泓志: 我喜歡= =
《 奶昔 》: 我偷在聽我的歌
《 奶昔 》: 要聽快樂一點的喇ˇ
《 奶昔 》: 過年ㄟ
《 奶昔 》: 我現在都不聽情歌了!
《 蹦蹦 》﹌陳乙瑄: 聽 那個 左手鑼 右手鼓
《 奶昔 》: 每次聽心情都很濫ˋ
《 小p 》﹋陳怡安: 哈
《 奶昔 》: 哈哈
《 果汁 》﹌陳泓志: =ˇ=
《 蹦蹦 》﹌陳乙瑄: 手拿著鑼鼓來唱歌~
《 小p 》﹋陳怡安: 這首ˇ很快樂了芭
《 蹦蹦 》﹌陳乙瑄: 喜氣洋洋耶
《 奶昔 》: 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王子說
《 奶昔 》: 我等等會把我悶聊天的所有東西通通複製到報台去ˋˋ
《 奶昔 》: 嗯?
《 奶昔 》: 王子?
《 小p 》﹋陳怡安: 摁摁 ?
《 蹦蹦 》﹌陳乙瑄: 他欣賞鴨子唱歌唱的好噢!
《 小p 》﹋陳怡安: 是噢
《 果汁 》﹌陳泓志: 鴨子是誰= =
《 蹦蹦 》﹌陳乙瑄: 黑阿
《 小p 》﹋陳怡安: 你今天有看我愛黑色棒棒堂嗎 ?
《 蹦蹦 》﹌陳乙瑄: 黑澀會的
《 小p 》﹋陳怡安: 今天跟明天都是特別節目
《 奶昔 》: 我沒看ˋ
《 蹦蹦 》﹌陳乙瑄: 我現在在看重播噢!
《 小p 》﹋陳怡安: 我今天有看噢 ^ ^
《 奶昔 》: 現在沒有習慣
《 小p 》﹋陳怡安: 摁
《 奶昔 》: p你不會被罵嗎?
《 小p 》﹋陳怡安: 不會阿 , 因為我爸比還沒回來
《 奶昔 》: 你媽咪?
《 小p 》﹋陳怡安: 我看我爸比應該早上才回來
《 奶昔 》: 我老媽呢!~~~
《 小p 》﹋陳怡安: 我媽咪在專心看他的小說
《 奶昔 》: 一執教我早一點睡覺
《 奶昔 》: 哈哈ㄏ
《 奶昔 》: 我卻一直不睡覺
《 小p 》﹋陳怡安: 因為你明天要回鄉下阿
《 小p 》﹋陳怡安: 呵
《 奶昔 》: 對呀!
《 奶昔 》: 我媽咪說
《 小p 》﹋陳怡安: 摁 ?
《 奶昔 》: 明天如果較不醒我
《 奶昔 》: 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 奶昔 》: p~ 我媽咪不要我了喇ˇˇˇˇ
《 奶昔 》: 哈哈^^
《 小p 》﹋陳怡安: 呵
《 小p 》﹋陳怡安: 那我要你ˇ你來不急就飛來我家巴
《 小p 》﹋陳怡安: 哈哈 XD
《 奶昔 》: 哈哈哈
《 奶昔 》: 好呀!
《 小p 》﹋陳怡安: 呵
《 奶昔 》: 不錯唷ˊˋ
《 奶昔 》: 我感覺呀!
《 小p 》﹋陳怡安: 摁 ?
《 奶昔 》: 每次放假
《 奶昔 》: 我都跟p很好
《 小p 》﹋陳怡安: 呵
《 奶昔 》: 但是上課九不同了!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奶昔 》: 就差很多
《 奶昔 》: 好奇怪ˊˋ
《 小p 》﹋陳怡安: 對阿 , 怎麼會這樣勒 ?!
《 果汁 》﹌陳泓志: = =
《 果汁 》﹌陳泓志: 瞎
《 奶昔 》: 哈哈哈
《 小p 》﹋陳怡安: = = lll
《 奶昔 》: 我也ˋ絕得很瞎呀!~
《 奶昔 》: 呼叫蹦蹦
《 奶昔 》: 蹦蹦突然失中
《 小p 》﹋陳怡安: 他在看電視呢
《 奶昔 》: ㄏ哈
《 蹦蹦 》﹌陳乙瑄: 毛弟好帥= ˇ =
《 奶昔 》: 是ˇ !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呵
《 小p 》﹋陳怡安: 毛弟很可愛呢
《 奶昔 》: 原來在看帥哥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王子很帥阿
《 奶昔 》: 我比較愛小諭跟王子
《 蹦蹦 》﹌陳乙瑄: 哈哈
《 小p 》﹋陳怡安: 呵
《 果汁 》﹌陳泓志: ㄆㄆ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 =
《 蹦蹦 》﹌陳乙瑄: 我好想講一個笑話
《 小p 》﹋陳怡安: 講阿
《 蹦蹦 》﹌陳乙瑄: 可是那要用講的比較好笑
《 蹦蹦 》﹌陳乙瑄: 改天講給你們聽!!
《 小p 》﹋陳怡安: 摁
《 奶昔 》: ok
《 奶昔 》: 但是
《 小p 》﹋陳怡安: ?
《 奶昔 》: 我悶ㄅ的人你\我喜你用打的應該也很好笑ˋ
《 蹦蹦 》﹌陳乙瑄: ??
《 奶昔 》: 我想我悶班的人你用打的也依定很好笑ˋ
《 蹦蹦 》﹌陳乙瑄: 噢 好芭
《 蹦蹦 》﹌陳乙瑄: 我有一個同學阿
《 小p 》﹋陳怡安: 摁
《 蹦蹦 》﹌陳乙瑄: 他家開了一家美容院
《 蹦蹦 》﹌陳乙瑄: 可是他家很特別噢
《 小p 》﹋陳怡安: 摁
《 果汁 》﹌陳泓志: 嗯亨
《 蹦蹦 》﹌陳乙瑄: 一般的美容院都有離子燙ˋ電棒燙之類的
《 小p 》﹋陳怡安: 摁
《 蹦蹦 》﹌陳乙瑄: 你們猜他有最特別的什麼?
《 果汁 》﹌陳泓志: 玉米棒?
《 小p 》﹋陳怡安: 垃圾桶
《 蹦蹦 》﹌陳乙瑄: 哈哈
《 小p 》﹋陳怡安: (念台語)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摁摁
《 奶昔 》: 好笑ˋ
《 小p 》﹋陳怡安: 哈哈哈 XD
《 蹦蹦 》﹌陳乙瑄: 有人覺得很冷麻?= =
《 小p 》﹋陳怡安: 冷的去穿外套八
《 奶昔 》: 購冷了!
《 蹦蹦 》﹌陳乙瑄: 當我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 整個快發瘋
《 奶昔 》: 冷到我快風病
《 奶昔 》: 哈哈哈
《 小p 》﹋陳怡安: 哈
《 小p 》﹋陳怡安: 我之前就聽過了
《 蹦蹦 》﹌陳乙瑄: 可是 每次我講給別人聽 都是我自己笑的很開心
《 蹦蹦 》﹌陳乙瑄: 摁
《 小p 》﹋陳怡安: 我一聽到就會狂笑
《 果汁 》﹌陳泓志: = =
《 奶昔 》: ㄏ哈
《 果汁 》﹌陳泓志: 還滿好笑的= =!
《 小p 》﹋陳怡安: 對阿
《 蹦蹦 》﹌陳乙瑄: 黑阿
《 果汁 》﹌陳泓志: ㄎㄎ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等我媽小說看完我就要下了
《 奶昔 》: 是唷!
《 蹦蹦 》﹌陳乙瑄: 她快看完了麻?
《 奶昔 》: 布衣起守夜押?
《 小p 》﹋陳怡安: 對阿
《 奶昔 》: 你多拿一些給你媽看ˋˋˋ
《 小p 》﹋陳怡安: 快看完了
《 小p 》﹋陳怡安: 哈哈
《 奶昔 》: ㄆ
《 小p 》﹋陳怡安: 哈
《 奶昔 》: ㄆㄆ
《 蹦蹦 》﹌陳乙瑄: 毛弟模仿驚驚 怎摸會這麼可愛阿>ˇ< XD
《 小p 》﹋陳怡安: 越晚我越不想睡耶 , 我現在突然很不想睡覺
《 奶昔 》: 對呀!
《 小p 》﹋陳怡安: 呵呵
《 奶昔 》: 我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 小p 》﹋陳怡安: 嘿阿
《 蹦蹦 》﹌陳乙瑄: 因為太搞笑了>ˇ<
《 奶昔 》: 搞笑??
《 小p 》﹋陳怡安: 大家好我是驚驚 驚驚是我 所以我是 ?
《 蹦蹦 》﹌陳乙瑄: 驚驚
《 小p 》﹋陳怡安: 哈哈哈 XD
《 奶昔 》: 白吃
《 蹦蹦 》﹌陳乙瑄: 哈哈
《 小p 》﹋陳怡安: 毛弟都會講這句
《 蹦蹦 》﹌陳乙瑄: 好玩噎!!!
《 小p 》﹋陳怡安: 嘻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小p 》﹋陳怡安: XD
《 奶昔 》: p你沒看到我密你?
《 小p 》﹋陳怡安: 沒耶 = =
《 奶昔 》: 痾痾
《 小p 》﹋陳怡安: 你有密我 ?
《 奶昔 》: 恩阿
《 小p 》﹋陳怡安: 我現在密你你有看到嗎 ?
《 奶昔 》: 恩
《 小p 》﹋陳怡安: 摁
《 奶昔 》: 你有看到我回話嗎?
《 小p 》﹋陳怡安: 沒耶 = =
《 奶昔 》: 怪怪
《 小p 》﹋陳怡安: 摁阿
《 奶昔 》: 點點點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我真得沒看到你回的 = =
《 奶昔 》: 怪怪的
《 奶昔 》: 我跟別人聊天都可以
《 小p 》﹋陳怡安: 是噢
《 小p 》﹋陳怡安: 對我有偏見 = =
《 奶昔 》: 哈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果汁你有回我嗎 ?
《 果汁 》﹌陳泓志: 回你?
《 小p 》﹋陳怡安: 沒事
《 奶昔 》: 我跟果汁都ok
《 果汁 》﹌陳泓志: = =
《 小p 》﹋陳怡安: 是噢
《 果汁 》﹌陳泓志: 你們在幹嘛= =?
《 果汁 》﹌陳泓志: 賤鬼了= =?
《 奶昔 》: 痾
《 小p 》﹋陳怡安: 為什麼偏偏我不行 ? oh 媽媽咪阿
《 奶昔 》: p噁能是你家電腦
《 奶昔 》:  可
《 果汁 》﹌陳泓志: 嫩
《 小p 》﹋陳怡安: 嫩什麼阿 = =
《 奶昔 》: 痾痾
《 蹦蹦 》﹌陳乙瑄: 哈XD
《 奶昔 》: 我絕得我跟p對牛談情
《 小p 》﹋陳怡安: = =
《 小p 》﹋陳怡安: ....
《 小p 》﹋陳怡安: 我爸回來了
《 小p 》﹋陳怡安: 再見我得閃了
《 奶昔 》: 果汁都不知道我悶 再說什麼
《 小p 》﹋陳怡安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 奶昔 》: 痾痾
《 奶昔 》: 閃的真快ˋ
《 蹦蹦 》﹌陳乙瑄: 唉喲 跑掉了
《 奶昔 》: ㄏ押
《 奶昔 》: 好冷清
《 蹦蹦 》﹌陳乙瑄: 果汁在幹麻?
《 奶昔 》: 阿災
《 蹦蹦 》﹌陳乙瑄: 果汁噢~~
《 蹦蹦 》﹌陳乙瑄: 回來噢!
《 奶昔 》: 哈哈ㄏ
《 奶昔 》: 果汁~~~~
《 奶昔 》: 果汁~~~~
《 奶昔 》: 哈哈ㄏ
《 奶昔 》: 阿災
《 奶昔 》: 果汁~~~~
《 果汁 》﹌陳泓志: 怎?
《 果汁 》﹌陳泓志: 你們兩個發瘋喔= =?
《 奶昔 》: ㄏ哈
《 蹦蹦 》﹌陳乙瑄: 哈哈 你回來喇ˇ
《 蹦蹦 》﹌陳乙瑄: 孩子們
《 奶昔 》: 哈哈
《 蹦蹦 》﹌陳乙瑄: 周公ㄚ 剛剛找我去下棋了噢!
《 奶昔 》: 真好
《 奶昔 》: 我ㄉ沒有
《 奶昔 》:  都
《 蹦蹦 》﹌陳乙瑄: 我先去陪他老人家了噢
《 奶昔 》: 真的假的呀!
《 蹦蹦 》﹌陳乙瑄: 摁阿
《 奶昔 》:  恩~
《 蹦蹦 》﹌陳乙瑄: 你們慢聊黑,我幫你跟他預約一下!
《 蹦蹦 》﹌陳乙瑄: 咕掰哩
《 奶昔 》: 掰
《 奶昔 》: 阿大家都閃嚕!
《 奶昔 》: 那
《 蹦蹦 》﹌陳乙瑄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台長: 張奶昔 ♥ ◦° 
人氣(1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

外星人
還ˊˊ真是長長長!!!!
2007-02-18 10:55:51
版主回應
你是?
還好喇ˇ
2007-02-23 17:46:21
小小小 p ♥
我們都姓陳,你姓張 XD
2007-02-18 14:34:56
版主回應
ㄌㄩㄝ
我也姓陳 , 陳芸倩
阿哈哈哈哈哈︿︿
2007-02-23 17:47:17
♥ [ Bon]ˇ
姓陳的一排噎!

好好笑:)
2007-02-18 15:10:40
版主回應
我也性陳我也性陳
2007-02-23 17:47:49
||> 我會快樂,,嚕 *
哈,
不睡覺?!
我好累ˋ...沒時間睡耶!!!
你們真好ˇ~
2007-02-20 19:42:45
版主回應
我到早上6~7點都沒有睡捏!
烏龜他還說我屌呢!
2007-02-23 17:48:32
果汁是我=D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這樣=)
2008-02-03 17:52:39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知道耶:)
2008-02-03 20:1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