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11:07|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旅行*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7:30分起來→8:20集合→劍湖山吃早餐→劍湖山→在車上吃午餐→
日月潭→鎮寶飯店→晚餐→ ]


七早八早就聽到我悶房間的人好像有人起來了!
後來不知道是誰就把我悶叫起來,
我明明有蓋被子,
竟然還起雞皮哥搭,
一起來,
冷的要命ˋ


大家就一直亂嚕~
搞頭毛的搞頭毛,
洗澡的洗澡,
刷牙的刷牙,
穿衣服的穿衣服,
講電話的講電話,
整個畫面就是{亂},
後來看到大家都走了! 
我悶就一直忙一直忙,
後來 ... 小花跟太陽來我悶房間,
果汁本來不來找我悶的,
之後果汁跟釣釣也來我悶房間了!  
釣釣還幫我拿東西呢~  
歲歲嚕^3^


之後看到我悶班的人,
先去放行李,
就下車去整隊嚕!
之後大家就去吃早餐了! 
邊吃邊聊天,
邊吃邊照相,
邊吃邊玩,
阿哈哈


*********************************

終於,
我悶可以去〝劍湖山〞嚕^ˇ^
一去大家都去玩了,
直有我悶班,
原來是要拍畢業光碟壓!
聽說動作都是阿政幫我悶想出來的,
難怪阿政一大早臉就臭臭滴,
原來是在幫我悶想呀!


之後照完,
就上去玩哩,
我悶就先去玩G5,
我哩勒,
心臟給我亂跳喇ˇ
一上去我悶就一直叫一直叫,
下去那一煞那,
聽說我悶都沒有叫,
因為根本叫不出來,
之後下來,
腿有一點點軟


剛好一上去就可以做G5了!
阿政說的對,
晚一點上去什麼東西都可以玩了!
太早上去什麼都沒有開


看一下橘子他悶,
打電話給他悶,
他悶就說他悶在摩天倫,
我跟果汁他悶就趕過去,
誰知道一到,
他悶竟然說他悶在海盜船,
我有一點點生氣,
其實大家都有生氣,
我的口氣不太好我知道,
之後,
我悶就合好哩


玩了一些些東西{G5,擊天飛梭,衝鋒飛車,狂飆飛碟,山坡列車,咕咕飛車}
唯一失望的是沒有坐到摩天倫,
因為排個衝鋒飛車就托好久的時間了!
所以就沒有坐到了!


之後 ... 發現橘子,小p,小k,他悶的外套都不見了!
真把阿政稿的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 ... 我悶就先回班上,
我悶班最後一個到,
之後要走回去的時候,
我悶班還跑回去買東西,
阿政跟小葛好像生氣了!


之後,
小葛很生氣的叫我悶坐好,
那時候我悶有一點點嚇到,
全班就安靜的坐好超安靜的,
之後,
發現午餐(便當+飲料),
吃完後,
大家都睡死了!


*********************************

到了〝日月潭〞
就先去廁所,
每次上廁所都人擠人,
我悶就去上殘障用的廁所,
媽呀!
好大一間的,
可是裡面好臭,
有人在裡面抽煙


後來 ... 又是爬山,
還照了一大堆團體照,
我悶還邊走邊唱歌(童歌),
阿法就說:你悶幾歲了呀! 
而且那裡有好多好多的人,
後來還有看到有人在照結婚照,
我悶班就跟他說恭喜,
在路上我悶班跟17班尬上,
猛唱歌整條路上都是我悶2班的聲音,
更機掰的是,
他悶領隊上次二年級罵了我悶班的人,
我悶就更不爽,
就一直說屋~~~~~(比下台),
小葛跟阿政就一直說不可以這樣子,
之後 ... 就上車了!


就準備回去鎮寶飯店了!
之後 ... 我悶班還是一個字就是[睡],
我趴在窗戶旁邊睡覺,
不然睡不著,
衣服還露出來,
管他的,
反正大家都睡死了!


********************************

之後 ... 又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毆耶~ 沒錯!  
那個人就是阿政,
放音樂吵我悶,
還在我旁邊唱歌,
因為我沒起來,
可惡的是,
那個韋韋還真有活力的在唱歌,
超死人嚕~


小花一直抓住韋韋還跟我悶說抱歉抱歉的,
整個就給他昏倒,
後來 ... 整車子都是那個莊韋韋在唱什麼,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什麼跟什麼的,真是被他打敗~


            [ 晚餐省略 ]


後來 ... 才發現,
阿政跟小葛他悶要在我悶這一樓顧,
我悶就通通跑出去,
矮子樂也有上來我悶女生這裡,
聽說有男生不高興就是了!


整個給他吵到一個極點,
矮子樂跟嚕嚕他悶在做卡片,
我悶不給戚老師知道,
其他人都在玩,
子婷被阿政在臉上寫[高檔貨],
而我臉上被寫[大陸製],
大家都一直看,
還一直笑,
也有照相


之後呀~
發現有一個領隊叫小蝦,
他跟我悶一樣大(15歲),
小葛一直欺負我,
我就叫小蝦幫我抓住他,
還追到我悶房間勒,
我悶就抓住他在他臉上亂畫,
可是誰知道我悶一轉頭他臉上東西都不見了! 
給我洗掉ˋ


後來 ... 我好想睡覺,
小葛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之後 ... 阿政小葛,
他悶要去開會,
我悶也都各自回房間了!
我就去洗澡,
子婷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也在我悶這一間洗澡,
我悶還有吃泡麵唷~ 
連續2天都有吃,
屋屋屋~會肥死唷!


之後我跟橘子要去找韋韋他悶,
誰知道被巡邏的人叫回來,
我悶就打電話,
叫韋韋叫戚老師來帶我悶去,
一進去,
我就知道他悶在說什麼哩,
之後大家就在狂笑,
尤其是戚老師,
整個人都像發瘋一樣,
一直狂笑


後來 ... 橘子,小p,小k他悶都睡著了!
我一個人在看電視看到2點多,
發現橘子睡覺有一點好笑,
想知道就問我吧!
之後哩!


後來壓~
莊韋韋他悶房間都一直在通話中,
一定又是跟男生在聊天,
韋韋他悶說他悶要完通宵,
沒辦法,
我不能過去跟你悶一起玩,
因為我不能丟下他悶自己出去!


看完電視後~
我也睡著了!  
就這樣子,睡到早上

台長: 張奶昔 ♥ ◦°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江翠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畢業旅行*3 》
此分類上一篇:☆《 畢業旅行*1 》

小婷
謝謝你總會陪我
你們班ㄉ都好好唷!!
阿政.小葛←我應該不會忘記.因為我ㄉ臉被寫字...
2006-12-02 23:35:51
版主回應
阿哈哈
我悶班的人很少相處滴,
雖然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糾紛,
但是我悶班的想法很單純
2006-12-05 21:0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