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9:03: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年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當年阿 可以說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想當年孔子拜我為師 我說好 並且一直把我學過的東西教給他
真是孺子可教也 發憤苦讀
當我教完之後他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人了 嗚嗚嗚
沒想到換他教學生了 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的學生長大了

還有當年叱吒風雲的曹操也是我費了好大的苦盡教來的
教他如何在戰場生存
教他如何才會贏
孫子兵法也是我寫給他的
史記也是我寫的
你們一定想問 史記不是司馬遷寫的嗎 孫子兵法不是孫子寫的嗎
答案是 都是對的 因為我在那朝代不能用太現代的名子
害我想了好久才想出一個好聽的名子
我雖然幫曹操 但是我的目的是在磨練孔明
孔明是我一手教出來的 他很不錯 天資聰穎又好學
可是他平常的造型不太好 所以我送他一把扇子 果然
就是一個字形容 就是帥
教完孔明 沒想到劉備果然慧眼獨具 一看就看中我的學生
馬上請他當宰相

雖然他最後還是死了 但是他死的很有意義 大家說對不對(對)
其實我還做了多事 用不同的身分 做不同的事
像我發明中國文字 教埃及人怎麼蓋金字塔 教青蛙怎麼爬到別人身上
教別人怎麼給我打= =│││   痾  不是
我還教當年羅馬國王 凱薩 屋大維 怎麼當個國王
看來 凱薩是沒天份 因為沒當多久就被人幹掉了= = 
害我教那麼久
我還教過忍者怎麼使用忍術 我還教過美國總統怎麼引發戰亂
我還教日本怎樣能分割土地 我還教過美國MIB怎麼炸地球才會完美的裂開
我還發明比薩斜塔 我還建造巴黎鐵塔

這證明了我真的活很久 看到我叫一聲師父阿 因為我教過孔子
好歹希臘三哲也我教的= = 

台長: Black黑貓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