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4:53:13|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會有世界末日的一天嗎???

如果愛不見了...你會如何...???

一個人好好的過....一個人慢慢的走...一個人靜靜的想...

鍾擺在我心停擺...看著桌面上以敗的棋局...

顯示著你該離開了....

或許愛很難忘...但...到了不得不放手的時候....

你還猶豫嗎???

曾經以為愛可以永久...其實錯了....

不是付出就會有結果...

別以為距離不是問題....事實上...是個大問題..

距離..沖淡一切的濃度...

以為...只要愛就可以阻擋一切嗎??

那太天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就在你生命中出現...

要記得...愛時的美好....

忘了難過的一切....

昨日的美好...要永遠留在心中...

它是一段軌跡...永遠留存著...

總以為...這一切很簡單....

其實又複雜....又困難

明明知道彼此的存在

卻沒留下什麼...就這樣無聲的離開

或許....

無聲是種美...

但...

無奈呢??

錯就錯在...最後的沉默..

誰也不願開口留住誰

就這樣的分開...

我們相遇的街角處...

那老婆婆的攤子依舊在

那冰店依舊在

那街景依舊不變

不在的是 你...

不在的是 我...

不在的是 我們...

不在的是 當初的日子....

不在的是 當初的美好....

你.... 走遠了...

我沒有翅膀追不到....

我懂了你去哪....

但我現在到不了....

你也不肯帶我去....

雨 不停的落下來....

淚 似乎也止不住...

回憶的畫面....

在眼前浮現....

失去知覺前...

你的溫度...似乎還是那樣溫暖..

失去知覺後...

你的溫度... 我卻感覺不到...

沒有童話故事般的happy ending

滿地落葉...也算是結局中最美的場景了...

因為有你....學會了堅強....

因為有你....學會了勇敢....

因為有你....學會了面對....

因為有你....學會了愛人....

因為有你....學會了珍惜....

因為有你....我有了溫度....

因為有你....我有了幸福....

因為有你....我有了感覺....

因為有你....我有了快樂....

是因為有你..............

最美ㄉ....不是夕陽....

而是...你ㄉ出現...

可是不可否認ㄉ....

你就是夕陽....

短暫ㄉ美麗.....短暫ㄉ虛無.....

你就跟我說掰掰....

消失了....

夜晚覆蓋住你.....

你不見了嗎??

烏黑的週遭..

模糊了方向..再也沒有指引我的光芒...

在黑暗裡打轉....迷了路....

丟掉心中的依賴...堅強起來...

我仍會走出愛的迷宮...再次感覺愛....

我並非愛情將帥...沒能力將其指派...

這場戰役...四面楚歌...

我該投降了嗎??

還是勇往直前...死而無憾??

愛..留下的都是問號....

找一個答案...是無解...

台長: ☆小﹌凍~♡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觀

☆°蛋﹏〃頭☆
我想問一下...

右邊數來第三個

是不是林念宜!?

我打的字不一樣!!

看我的音~~~

是ㄇ!?
2008-02-02 17:3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