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8:24:40|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揚《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中序(啥?)




你想復活?

那需要以靈魂為價的,孩子

你還想要嗎?


我願意以靈魂換取新的生命

只為 贖罪

為以前那愚昧的我做出來的事贖罪


孩子啊,只為贖罪的生命無法永恆的

那會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你還是願意付出你的靈魂嗎?


我願意,不管多大的代價

只為我一手照成的錯誤

我只為 贖罪 


那你去吧

以你的意志力通過一切的試煉


只為 贖罪 是嗎?


風,起了

為,贖罪








序.為贖罪

紛紛的細雨落下,臘月夜晚的中國,在寒冬的南方角落開滿了不合乎季節的菊,使得在菊花群中的古中國式房屋顯得悽涼、孤獨。
 
在房屋前站著一個與其時空不同穿著的少年,黑長髮隨風飄逸,透著晶瑩雨水的紫瞳似無神的望著偌大的房屋。
 
「孩子啊...你有什麼請求?」從屋內走出一名身穿深紫中國袍的男子,氣質有著神秘高貴,道上的人更會察覺他非凡的魔力,即使世界時空的不同,只要是魔力高些的術士都會知道他-擁有絕世力量的預言師,他們也稱他為『御天師』。
 
少年喃喃道出「我想挽回我的生命,我不能夠死...。」
 
這句話另在男子身後的女子起了些好奇心,打量起說出如此怪異的少年,黑色及腰的髮隨著風飄逸,還有已回復靈動的紫眸,非這時代的白色服飾,呃?他?雨穿過他的身體?
 
女子瞪大了雙眼。
 
「你想復活?」
 
「那需要以靈魂為價的,孩子。」
 
「你還想要嗎?」
 
男子只是型式上的問道,就算他早已知道了結果。
 
「我願意以靈魂換取新的生命。」少年紫眸中只有堅定,那如不管天崩或地裂也絕不動分毫的堅定。
 
這樣的堅決使女子情不自禁問出「為了什麼?靈魂是很大的代價啊!」
 
「只為 贖罪。」少年喃喃道,贖罪...。
 
「為以前那愚昧的我做出來的事贖罪。」
 
「孩子啊,只為贖罪的生命是無法永恆的。」男子的眼中似乎含著什麼,即使知道了結果,還是想阻止,想違抗命運啊!
 
「那會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你還是願意付出你的靈魂嗎?」
 
男子眼神回到了一開始的平靜,這也只是句...必然的問句。
 
「我願意,不管多大的代價。」
 
「只為我一手造成的錯誤。」
 
「我只為 贖罪。」
 
原本想在說些什麼的男子,啟了口,但看到少年堅毅的雙瞳,他放棄了阻止少年的念頭。
 
輕輕的嘆了口氣,聲音如蚊蚋般的細小「我還能再說什麼呢?」
 
「不過在想做你想做的事情之前,你必須要通過試煉,這也算是...代價的一部分。」回復了原本的音量,連剛剛哀傷的語氣也轉回平靜。
 
「我接受。」
 
「我會送你去異世界,你必須在那裡學會你所沒有的東西,在你為達成這件事之前,你所學的魔法無法發揮平時實力,而且在動武時身體也無法稱多久,但是只要你的心成長,你的能力也隨之恢復,等到你能再次用時空轉移術,就是是練結束的時後...。」
 
男子說完後,又看向少年,依然堅定。
 
「那你去吧!」
 
男子將魔力凝聚,在少年腳下升起一股力量。
 
「以你的意志力通過一切的試煉。」語畢,少年被一陣強光包圍住。
 
而後男子將聚集魔力的手放下,光慢慢淡去,少年所站的位置已空無一人。
他也靜靜的看著那個本來有人的地方。
 
「只為 贖罪 是嗎?」男子轉身。
 
日陽冉冉升起,光灑在那古屋上,在旁邊的菊也因雨露被照的閃閃發亮。
 
「瑟,這樣好嗎?他不是...」女子走到男子身旁。
 
「現在我只能期望,他能夠改變命運。」
 
「你很不甘心,對吧?」
 
「...。」
 
風輕輕拂過,命運再次轉動...
 
 
 
而這次
 
    只為贖罪...
 
 
《待續》
*t-*-*-*-*-*
 
廢言區:
 
這是自創文喔ˇ希望大家願意看..
 
恩ˊˋ,我覺得我寫的好怪啊(死)
 
話說那個預言師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所以在這一篇幾乎都是他的戲...

謝謝大家的閱讀ˇ
 
By 沁銀雪

還有,如果沒有意外以後大概都會寫自創文

沒意外的話啦~(炸)

台長: 沁銀雪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揚 BL* |
此分類下一篇:風揚《第一章之一.重返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