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1:54:41| 人氣4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很幸福 (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雖然很多人可能在我姐的報台上看過了

但是既然是自己寫的應該紀錄下來*是吧

這首曲子算是第一首真正比較成功的曲子

至少比較完整,之前的都不了了之了

它的旋律沒有特別動聽,也許聽起來像兒歌

它的歌詞沒有特別美麗,也許看起來像造句

甚至它的歌名一點也不特別,通俗乾脆

可是一切都源自靈感,發自內心

那是獻給我姐的一首歌

 

 

[[有你很幸福]]   作曲:Pin  填詞:Pin

[朋友女生組

藍藍的天 暖暖的風  晴天

我們野餐笑容滿面

傻傻呼呼 甜甜你的 笑臉

一直印在我心理面

[朋友男生組]

迷迷糊糊  笨笨呆呆 行為

我們可愛的芃芃姐

打打鬧鬧  開開玩笑  每天

為了逗你開心一點

[朋友男+女]

我們一起玩耍  忘了時間

回頭才發現

時間為什麼不能多給一點

面對是離別

[合唱]

送給你祝幅

友情織的護身符

就算距離遙遠   不在身邊

但仰望的天空是同一片

 

我們會祈福

相信你可以克服

所以孤單辛苦 寂寞孤獨

想著我們它就會不見

有你我們很幸福

[家人 ,我和老弟]

那些歲月 一起走過  童年

因為有你才值回味

有你的家  才能算是  完美

有種愛叫手足情節

[宿舍,寢室友]

滿天星空  一起並肩   放學

我們聊天互訴喜悲

難過時候  有你的手 擦淚

慶幸我們同享棉被

[家人+宿舍]

習慣有你陪伴 不想改變

假裝看不見

但是你笑著說要堅強一點

含淚說再見

(附歌重複)

 

 

當初要離開台灣的時候一直以為

離開的人和送人離開的人,兩者心情是差不多的

後來送我姐去新加坡之後,才發現一點都不一樣

唯一一個共同點就只有不捨

總之,創作也是一種興趣,,真希望能為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寫一首歌

只屬於"關於每個人的歌"

=D

 

 

 

 

 

台長: Pin
人氣(4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關於你的歌>”< 笑 多寫一點拉>”< 電腦課也可以增阿
我會猛按你的BLOG哀
XD(笑)
掰~~
2009-05-17 13:37:43
ya ting
我也要參一腳 =ˇ=
呵呵!
2009-05-17 17: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