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7:45: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不要破壞我   期待已久的  唱歌心情嗎?

是大人了 成熟點好嗎

 

我該聽你的話 不要生氣的

因為 生日最大

雖然不是今天

但是 是唱歌耶

拜託~~~~~~~~~~~~~~~

 

 

 

 

哈哈

今天晚上   可別灌我酒唷!!"

我還想保有優美的姿態呢

我在壞孩子面前都沒有失態的!!"

 

 

 

(壞孩子 想約何時唱歌   還是吃飯聚餐的 快想想唷)

台長: 姚小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日記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低調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