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0:08: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算放假拉拉拉拉拉~~~~~~~~~
大家都回家了!!"
只剩我再苗栗ˊˋ (該哭嗎?到底~)

很難熬壓!!"
尤其是沒網路 沒第四台的星期五ˊˋ
我還要等到星期六上完課才回家!!"
我一整天 都沒出門耶ˊ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生活下去的!!"

有驚嚇到我呀!!
羊奶~泡麵 然後零食
可以撐過一天ˊˋ
(該不會是要我減肥的前兆吧)


唉呀呀 天冷冷我都不想出門
行李打包很辛苦ˊˋ
我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裝壓?!
(誰來告訴我)


然後然後
我總算回家拉拉拉拉~~~~~~~~~~~~~
最好有這麼空虛壓!!"

放假我是要做啥?!
好吧 我看書吧
(希望我看的下去啦)









3600  好像 到不了我的手上捏ˊˋ
虧我很期待ˊˋ

台長: 姚小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日記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
此分類上一篇:書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