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8:01:2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心勝過於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的課我依舊是在發呆
從一開始到現在從來不會有趣的英文課
發呆歸發呆但是坐在我斜後方的那群男生吵到我想飆三字經
幼稚到爆炸王孟跟謝軒兩個拿羽球拍在那邊互打整個白痴啊
然後又不知道在後面幹麻幹麻的反正整個就是很吵啦
心情就很不爽結果沒想到體育課還被操
oo你個xx三角形咧拉筋拉到我覺得我的腳快解體胯下整個很酸痛
後來呢呢呢上完了熱死人的體育課就是吃飯時間啦
哇哈哈今天的湯是仙草呢呢呢很冰很冰很冰超蘇湖
這時候心情不知不覺開始變好了哈哈哈哈我開始瘋狂的大笑
本來想說再加強班要留一些形象的結果沒想到一點都留不住
吃完飯之後要去合作社剛好遇到社會老師老師給了我一塊85℃的蛋糕
哇哈哈哈哈哈很開心很開心後來就很蘇湖的睡了一覺
醒來之後就是連續四節的國文啦功課我都沒寫耶哈哈哈
下午的國文課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總而言之超級爆笑
然後某節下課我無聊跑去看王孟和呂阿布的講義
哇塞塞字整個很漂亮啊`真的真的"超漂亮"的呂阿布就說你講的笑話好好笑
王孟再喝水結果他不知道幹麻突然大笑水就從鼻子跑出來然後又把水吐在呂阿布的桌上
這時候的我已經笑到躺在地上起不來 王孟說都我害的
害她嗆到後腦很痛 哈哈哈哈哈 活該
後來呀又有一節下課王孟再旁邊櫃子翻到一捲保鮮膜他跟阿布就一直拉一直拉
結果拉一拉王孟就跌倒整個超大聲全班都笑翻了我整個肚子都快抽筋了
噢天啊後來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問我們說四經五書是哪四經
王孟就說神經佛經黃金抽筋我後面的小胖笑的超誇張害我聽到他的笑聲就跟著大笑噢說不出來的爆笑
反正肚子真的會抽筋

哈哈哈
後來國文段考90分以上的就可以拿五支棒棒糖今天的收穫一個蛋糕五支棒棒糖超開心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台長: VHFS✖培根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笑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個頭兩個大
此分類上一篇:♡ 一篇可能會讓你眼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