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58:4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說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阿肥聊了一會兒

............讓我退一步想了很多

我只能說是我誤會了!

對不起..........!!

突然讓我想起高一下快結束時的那段日子

再想想現在在學校的我

曾經有人問我說~

小孟孟你自己總是一個人走來走去...

我只以微笑對他!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在現在的班級中

我總是覺得我不是216的

我是219的~只是暫時待在216

在班上

我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過著在學校的每一秒鐘

我國中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上學

因為學校裡有著311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如今

我是如此的討厭上學

要不是因為早上......

否則我實在不想到班上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中午

我站在後走廊一個人吃著中餐

有一個人問我說~

你幹麻自己一個人站在外面吃飯

我又在一次愣住了!

我一樣笑了一下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只有一個人?

因為這裡我並不是其他人的好朋友......

在學校我唯一能做的

是學習如何過只有一個人的日子~

即使再怎麼寂寞

也要裝的樂在其中

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今天看到你的報台

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對你說~

對不起~

謝謝你之前對我的照顧~

在班上你跟大家都很好

我很替你開心......QQ

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的^^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吧!!

我正學習如何去接受!!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