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1:49: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回憶錄(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剛開學第一天的早晨
那什麼都不懂 只會剪平頭的笨蛋
走進了漂亮的學校"安溪國中"
剛進去時
這裡一切的一切 都很陌生
走進教室 時間的齒輪開始轉動
事情的是非 人生的起落
漸漸地向我走近

看著同學一個個的進教室 一個個的不認識
當時認識的小學同學也只有三.四個
也不知道該如何辦 只好坐在椅子上混時間等飯= =
接著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班導師要出現拉~~~~~~@@
當時那短短一天的時間 老師給我的感覺是
好漂亮好年輕喔!! 感覺他是一個好老師
對人應該很好(果真日後證實 他是個好老師^^)

接下來的日子
接觸了 一個個未知的任課老師
聽著每一個老師的自我介紹
與其對我們的要求 和他的原則
同學之間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除了國小同學外
一切從零開始接觸
有如打火石般 互相碰撞 冒出火花
慢慢地 漸漸地 起火燃燒

第一次的段考來的好快 這是在國中的第一次
考的還可以 我記得有前三名
考後 奉獻了人們都有的第一次
也就是所謂的"初戀"@@
當時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這個人是我的女朋友"
整天打打鬧鬧的 互相寫信(內容比較像日記)
曾經還有一個很幼稚的想法~
"以後我要他當我的老婆"= =
如今回想起來 還蠻好笑的
真正說起來比較像在玩"辦家家酒"

這件事的時間我已經不記得了
應該是在下學期吧@@!
也不知道是個死小孩
帶來了 叫做"汽球"的壞蛋= =
起初
我們也只是裝水互砸而已!!
(如果你認為這樣就會草草結束的話
你就太小看當時的111了)
"頑皮"是男人的天性
(又忘記是哪個死小孩開始的@@)
他把水球從男廁所的窗戶往外一丟
"啪"的一聲 落在地上
引起了男人們的天性
接二連三的
一個男人拿一個
一個水球接一個
啪!啪!啪! 全都橫躺在地上
當時學校有在朝會上說出來警告大家 大家也就乖了一會兒
但過了幾天又開始了 連別班的都來湊熱鬧= =
有一個人拿著水球 問我說:(ㄟ!你可以丟到校外嗎??)
當時還很衝動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 拿了就往外丟
"啪"飛出圍牆落在附近人家的門口.....!!
過了不久~訓導處(如今稱做學務處)的人(好像有主任)就上來了
問說:(是誰把水球帶來的??有誰把水球從樓上往下丟??)
說完後有玩的人慢慢地都站了出來
(我也是其中一個!我記得我是最後一個要站出來的 當我跨出第一步時
我看見已經站出來的人 對我比劃了一下 叫我不要出來 我也就乖乖聽話了><)
後來那些人好像都被抓去記警告還是記小過(我忘了@@)
導師當時還很挺我們 一直替我們說話
想以溝通的方式 來取代記過
只可惜他面對的是學務處(老師對不起了@@)
現在覺得當時的我真是太.......卒辣了><
竟然沒有站出來@@

我們班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就在事後沒多久吧!!
因為某些人(當時我有猜中主謀!)對老師的不滿
連同別班的在牆壁上寫上< XXX(導師的名子)~~幹! >
這傷透了老師的心 老師曾經一度想放棄教學生涯
認為自己做人失敗 這真的是一次嚴重的打擊><
這件事鬧的蠻大的 學校非常的關心
這位同學就被記一支大過帶回家管教一個禮拜@@
(在此聲明 此事純屬回憶絕無其他意思!!)
(淺淺帶過!!)

下學期過了一個月多(時間不確定)
國中生涯的第一次也是人生的第一次大挫折><
就是~~~"分手"
當時我傷心了很久....也曾在晚上哭
分手後沒多久他因為某件事開始跟班上的某個男人傳紙條
過了幾個禮拜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果然她跟那個男的交往了@@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開始討厭 恨那個女人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因為那個女人 我因此被他那時的男友
叫人把我從教室叫出去談
(在學校裡被叫去3.4次吧!被踢了一腳)
過沒幾天 段考完的中午
才剛放學正要走出校門口 就被一個人叫住
被帶到小巷裡 那時有將近六個人吧 圍住我
也是因為那個女人= =
當時有一個人拿紅茶丟我 可是在他們的人身上爆掉!(還蠻搞笑的= =)
我被兩個人各灌了一拳吧!!
可是一點都不痛@@
後來談了蠻久的(超過一個小時吧!!)
後來我說出條件
(就是我不去跟那個女生談話 不去碰他等等)
才以此落幕..........
從此我更恨那個女生了!!

自從分手後 我不像我
整天就像行尸走肉一般在班上遊走
我沒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生活漫無目的 虛度光陰
反正就是很糟 糟到不能再糟了@@
我也因此被老師約談過
老師當時跟其他人都說過一樣的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又過了幾個禮拜
我慢慢放下了 漸漸地回歸正常了!!
但暑假也來了@@
我的國一也就這樣子結束了>.<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