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3:52: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岳倫要ㄑ當兵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天哪天哪~~

隻前岳倫打給我說他要ㄑ當兵了,所以一定要我ㄑ跟他們吃飯什麼的
還說我沒ㄑ這個行程就取消,大家回家吃自己!! 哈哈~所以我給他面子
在ㄑ的((沒有啦))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吼吼吼


岳倫既然要ㄑ當兵拉~?



嗚嗚嗚嗚



好不容易混那麼孰=︿=
我不要~~~~(崩潰)→我想是他女友比較嚴重ㄅㄟ


布過我看他女友、也不會很難過的樣子、只是。。他一直猛拍照!!



ㄞ~~ 雖然當兵時間越來越短(((一年四個月))﹚

可是我覺得還是很久阿~~~~ˊˋ


如果換作是我的話?  喔不~~

我不敢想像~~~~~~~~~天哪!! SHIT

。。。。。。。。。。。。。。。。。。。。。。。。。。。。。。。。。。





所以,我今天跟得雄和岳倫、女友ㄑ新峰打鼓
東雌 鼕鼕庛 東雌 鼕鼕庛~((別懷疑!這是譜))
吼  原來鼓這麼好玩阿~~ˋˊ 怎個人又煞到鼓了!! 哈哈

可是今天晚上德雄要上6點的班! 他有沒跟我說他是因為星期五上半天
所以星期六要補回來! 吼~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願他星期五那天他佈要
跟我出ㄑ玩,為什麼它都不說! 這樣他今天就可以不用上班啦~
吼~而且我星期五那天也在忙帳本的事還遲到2小時!
雖然我們很早之前約好的是~也是可以拒絕阿 真的是浪我想不通~
他怎麼可以那麼傻啊??  @@"也是就是這原因我今天跟得雄
處的不爽~~又加上我今天未了要做家事遲到了1小時!
還有我星期五在車上說的那些蠢話。。。。 ㄞ~
不過~他。。。 他被我晃點他才不爽的拉~吼!
@@ 都是我的錯! 吼~怎麼會這樣?拉
之後我想說不要在冷戰下ㄑ了,就跑ㄑ鬧他!還好他狠生氣。。。
弄一弄就有點氣份拉~((乎~好險)) 
如果今天在悶下ㄑ的話! 岳倫跟女友的面子也很難看吧
想說我怎麼會帶一對吵架的情侶出ㄑ玩ㄋ?= ="

玩累的就ㄑ吃鴛鴦大道! 哀~又是依家撐死人的店。。。。
來了一堆人! 頂好的副店、2位工讀生!!!


岳倫女友、整個人就是很細心! 幫我們擦碗筷、又幫我們撈火鍋湯裡的渣渣
人超好的啦!! 感恩阿~

對啊!!!還有冰淇淋不錯吃勒~~哈哈阿 邊吃邊玩 邊玩邊吃!
也一直猛拍照! 雌雌雌庛 take it peture
哈哈  都很醜! 我說我~~~狠肥


時間過的珍快蔫!  我們提議要ㄑ打球 3打3= =


哈哈 肚子整個就是要爆炸了還要硬打! 吼


狠瘋耶~!  亨哼哼


打了過頭 警衛把我們所在學校裡、自己跑ㄑ巡邏 ㄑㄑㄑ


嗨我們不支所措的呆在哪裡等他~ 之後、、、、、、


是岳倫打大鐵門拉開的= = 神奇耶~~鐵門很重喔


管它的~總之我們出來了押~哈哈


6點多~大家各自分散~


回頭想想這根本不叫送別會壓? = =


根本就是出遊阿  我那時也沒跟岳倫說啥救回頭走人


ㄞ~我真是不要臉阿  =︿= 


他心裡一定很難過ㄅㄟ!!!!! 阿~~對不起啦


布過今天玩的很開心~~大家!!!
 嗚嗚嗚嗚嗚


回家看電視想想原來 最最最最笨的人事我? 吼
狠不愉快! 傻妞依個ㄋㄟ 凡

吼~德雄對不起啦 幸好你今天有理我,要不然~!!!!
 
隊拉~今天的主題是岳倫要當兵啦 所以!
     當兵要注意身體健康黑! 我不會忘記你的! 朋友~
因為~基隆好好玩啊! 下次記得回基隆的時候要再帶我的ㄑㄛ。。

台長: 我是王阿布是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