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9:55: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勞教~讓我過啦~我不要被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口氣)

不要鬧嚕~學長!!


勞教當人不是好玩低優~!!!






事會被學弟妹打ㄉㄋㄟ~~(屁ㄩ 我沒種..)

一ˇ一" 不太好



換一




(B口氣)


我說學長!


(沉默..)



ㄟˊ 你知道的麻~





咱們都是過來人~不要降麻~~!?!



好不好~~!



一ˇ一" 有些老成



換一





(c口氣)


學長學長~~



我我今天MC痛痛! 可不可以不要記我?!!




矮由~~~不要記人家啦~~ 嗯嗯嗯嗯~~~好不好麻~~? (快速眨眼)@@"





ㄛ! 天哪~~(怒吼+翻桌! !!) 我絕不用這一套!




快換一




(D口氣)


莫莫的.... 在遠方看他~~



????????????





這樣會不會以為我在暗戀他??



屁ㄩ~~~~ 不行ˊ不行



換一



(E口氣)




..........


那ㄍ~ 學徐學學學..學學..學 長漲漲漲漲漲漲?@@?@



音音~音 音 噁! 音因偉偉位位未婐偶嘔偶嘔


ㄎㄎ...0ㄎㄎ...可可不 可ㄜ科 = ="





(裝腦殘?)



醬~~會犧牲很大的形象耶~~


我不要!



換一!




(F口氣)



明講!



為!學長~   我不削被當。。。

你聽到ㄌ沒有~~(耍狠)



  一ˇ一





不知道ㄩ~~~~  我想不出來呀~~??






押~~~~快想想辦法壓~~~~~我不要被當呀!!!






爛學校!   幹麻還要大學生去掃低壓~~~





沒來掃地還要當人!! 0學芬又是必修! 吼吼吼



我不依拉~~~~~





可惡~~~~~~~~~~~~~~~~~~~~~~~~~~~~~~(火衝到最高點) 轟轟呼!!!

台長: 我是王阿布是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