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1:48:37|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目的是甚麼?我認為只有夢想能告訴我們著個答案。追求夢想是我們生存的目標,沒有夢想的人,就像一隻無頭蒼蠅,飛過來飛過去,也不知自己為何而飛行。

愛迪生是一名人人敬愛的科學家,小時後的他,東想想,西瞧瞧,他在年輕時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科學家。終於經過無數次實驗及失敗後,發明了至今還在使用的電燈。他常說:「我是一分天才,九九分是努力。」他這九十九分的努力,及點點心血都是為了打造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你說這種精神可不可貴?

而我呢?我想成為一名發明家,發明種種機械品,佣人機器人來做家務,警察機器人來抓壞蛋,成為一位名傳四海、人人階知、並且留傳於世人,像愛迪生一樣。但這偉大的夢想不能只去想還要去實現,所以我要圖發自我來實現這個夢想。
你有夢想嗎?夢想不只是空想,還要去實現它,這是每個人應該去做的,那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背好行囊,走向夢想的旅途。

作者:胡翔

台長: 熱帶魚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ritings |
此分類下一篇:實現夢想的過程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