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6 23:30:57| 人氣7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過惹



我上youtube,發現上面有西班牙文教學課程!友台友人如果有興趣溫習的話就上youtube搜尋西班牙文吧。除了西班牙文,還有其他外國語,都是滿新的影片。



樓上請的水電光從目測抓不出漏水處。從我們家掉漆的天花板,以及東一團、西一團的黴菌還不能正確抓出漏水處。(天花板長的絕對不是黴菌,我正能量滿滿的所以是靈芝。)樓上水電請我們每天記錄漏水的時間及地點,要等18減6天以後再來判定。

之前牆壁可能還有油漆擋著,所以天花板、柱子只是濕了一片,沒想到今天我爸把油漆刮除後,水珠直接從天花板滴下來!結果現在我家還要用臉盆接漏水,真是煩死了。


三 我在想為什麼我那麼愛追蹤不辣客們的生活,明明我跟不辣客們的生活根本就是平行線。雖然上篇文章講到某不辣客被批提提的人譙了,一開始發文的討論串是有所批評的,可是最後還是會以 "不辣客們葉佩又沒逼你買,不辣客們葉佩是正當職業" 作為結尾,結束一回合。恩,如果這些都是普通的商業廣告,我一定馬上按下右上角X把網頁關掉,可是就是愛去看不辣客們,愛看又愛譙,這就是人氣,這就是商機!要把這種跟蹤的熱情用文字表達出來真有點困難,以後再說吧哈哈。

台長: old-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廢柴的日常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雙十國慶快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快到了

JOphy
18-6天
現在連看網誌都要算數學惹
西班牙文很久沒碰了,連英文都壞光光了。
2018-09-27 21:4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