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2:3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CC與狗奶粉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興致勃勃的起來,要喝期待已久的咖啡,ㄝㄝㄝ~
泡完咖啡之後,
我家—----→沒奶精、沒糖
一種很虛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家...怎麼什麼都沒有阿?

於似乎,我只好去廚房尋找那已經黏在裝糖容器底的糖渣,
可是沒有奶精阿,本來是想拿奶粉試試的,不過奶粉好像會太甜,
發現我家有一小罐,本來是給小托托喝的奶粉——狗奶粉!
而且沒寫保存期限,托托來我家也不過一年,應該不會過期太久吧?
喔!還有促進犬貓毛皮健康,亮麗,我媽一直說可以喝嗎?(但是她完全沒有阻攔我的意思)
我爺爺倒是站在旁邊,一直笑著說:那是狗奶粉、狗奶粉。

還有加強犬、貓所需之維他命、礦物質—確保健康,預防生病,
看起來很補的樣子,我就越來越想喝,
應該還沒有人喝狗奶粉中毒的事件吧?

所以我就大膽假設,說不定喝下去之後,金髮的髮質還會因此而變好~
如果真的變好,那以後我開的店,狗奶粉就變成秘方,
結果有天被發現我的秘方是-狗奶粉,
一週刊都來訪問我,標題還是-『把顧客當畜生餵』、『狗與人共食』超聳動的標題!
造成話題,愛狗人士紛紛走上街頭,『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和我家狗也常常一起吃阿~』越來越轟動~

之後,因為這樣我的生意愈來愈好,狗奶粉廠商就找我拍廣告,
一口氣喝完狗牛奶後,唇上一圈白牛奶泡,說:『恩~我都是喝這個長大的,喝完之後不但精神變好,也更健康了呢!』然後,起身甩一下頭髮,又說:『你看!連髮質都變好了呢!』然後就有字幕打上類似【HAPPY-DOG】
我就愉快的跟狗兒們嬉戲(還發出嬉戲般的笑聲,LUCKY!不要~哈哈~哈)!

事情越滾越大,越鬧越大,立法院不知道怎麼了?也要來管一下,
然後我的狗奶粉廣告就被搬到立法院播放,(不管哪一黨執政都會被罵)
立委甲:你看這種廣告是怎麼樣?人畜不分!
立委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
立委甲:自由?!這嚴重防害到孩童的心靈,如果要孩子有樣學樣怎麼辦?
立委乙:所以!我就說我們的廣告要有分級制度~
立委甲:對!&*#$=%...
(我懶得掰了,這樣說下去應該還可以再寫一篇!)
所以這狗奶粉廣告就變成—【深夜廣告】—
但是愛狗人士相當不服,明明只是支奶粉廣告,於是就印成光碟,作成紀念版!
狗兒生日時,【HAPPY-DOG】就是不可或缺的禮品~

風波持續不斷,狗的營養食品漸漸受到重視,開始有許多人與寵物可以共食的營養品,標榜『愛她就要跟她一起吃』;愈來愈多家咖啡廳選用狗奶粉作為奶精的材料,台灣的飲料又刮起一股新旋風【珍珠狗奶茶】、【犬奶蜜茶】,消息傳片全球,很快的,外國媒體紛紛相繼來訪,訪問如雪片般飛來,接CASE接到手軟,一下子【TAIWAN DOG MILK TEA】-台灣狗奶茶,紅遍全球,連鎖店如春筍般冒出,台灣經濟躍升,被稱為『亞洲第一豹』,好萊塢紛紛拍起【我愛狗兒汪汪汪】、【汪汪嘎嘎叫】的電影,續集再續集,百事達隆重推出,狗兒影片專區,【HAPPY-DOG】影片還被列為經典,幾年過去,還被稱作懷舊廣告~

當我喝了半杯,狗奶粉咖啡,覺得不太妙,這還是比較適合狗兒的口味~
一種重口味的感覺~

台長: 大吉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