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6:58: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即景之初三我家是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一早就和我媽跑去菜市場尋我夢中的可愛洋裝

再經過幾天的尋尋覓覓後花現,童裝果然要在市場買

想像他們穿上去的檥子,真是可愛啊


接近中午聽到了熟悉的叫聲此起彼落

"小阿姨,小阿姨~~~~"

一票小伙子就這樣衝進來了

大家都比過去高了點,胖了點

我們家啊,只要有人就一定會唱卡啦

所以今天我的任務就是幫他們每個人錄個人的歌唱MV

大家都賣力演出,連小朋友都有個人樂團

有吉它手(羽毛球拍手)、貝斯手(網球拍手)、KEYBOARD(那卡西)兼合音

我爸也在旁邊跟著音樂跳舞,即使是正在演唱的是兒歌

總之,那天大家都過足了明星的癮,而我則打算錄製一張

"群星歡唱過新春"的特輯!!

台長: 隻 身 前 往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