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15:45: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的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期待能與妳一起共度這一次的聖誕夜...只是天不從人願~聖誕夜也就算了~連聖誕節的晚上也沒了..看來~老天真的是在跟我做對吧..

這些天來~一直為了妳的聖誕禮物頭疼~看妳在騎車時~一直沒戴手套~就想說送妳一雙手套~但是呢~單單送手套似乎又太沒誠意了點~好歹要包一下嘛~~於是呢~想到要用答應給妳的面紙盒來裝似乎是不錯的點子呢~找遍這附近的手工藝品店~好像都沒有在進貨了~霧峰~大里~甚至跑去台中找~~就是找沒有~~怎麼辦~找到了一家~老闆說可以幫我訂~只是每天跑去~都是還沒有送來~眼看著聖誕節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的心也就愈來愈緊張~如今聖誕節也過了~東西也是還沒有來~真的很無耐~只好把"半成品"直接給妳了~多希望妳在打開禮物時能很開心的樣子說..

昨天在逛中商的同時..一直看妳在看手套~我的情緒也跟著妳一上一下的~深怕妳買了~我連半成品都沒得送了~~只是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不久前才逛過中商(要買手套給妳)..就是沒看見這麼多種~感覺我送的好像不是什麼好東西..還一度放棄送給妳呢!

還好到妳家的時候~妳也剛回到家~送給妳的手套不知是否真的有防風呢~希望是有啦!!

(在寒風中想起妳抱我的那一刻~甜甜的感覺似乎就把我的身體暖起來了呢!!)

雖然沒有和妳單獨度過這次的聖誕節~至少有和妳出去而不是待在家中~在妳家待上短短的幾分鐘便是我最滿足的時候!!

ps:點給妳的歌~還喜歡嗎?
那是有暗示的唷~
是不懂還是裝傻呢?

想妳的強

2001/12/26 18:16:14


台長: 楓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