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7:1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怪小娘子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宮
御花園是後宮娘娘、格格們與眾阿哥閒來無事的聚集地,表面上雖然和樂融融
但私底下卻勾心鬥角,而今天的御花園傳出一連串的尖叫聲與咒罵聲,彼起彼
落的好不樂鬧阿!
而罪魁禍首夢瑩則蹦蹦跳跳的到東宮去找那敬愛的皇兄,因為那裡是最安全的
避風港。
「皇兄~夢瑩來跟你請安了。」
「你又闖禍了是不是?」雖然這樣子說,但煜實在是有點佩服他這個妹妹,三不
五時就搞出這些小把戲,讓那些娘娘、格格和阿哥們恨的心裡癢癢的!
「人家哪有闖禍,人家只不過送了一些見面禮給他們,代表人家有經過那裏
咩!」夢瑩很無辜的看著煜。
「好吧!那ㄋ說說看,你送了什見面禮給他們。」煜一臉不信的看著她那愛玩的
妹妹。
「嘻嘻…就是有幾隻喜歡調皮搗蛋又貪吃的蟲子不小心誤入他們的茶點裡,而
夢瑩我發現了這件事,然後我就很善良跑去通知蟲子們的親朋好友,所以御花
園裡的蟲子們為了要解救蟲兄蟲妹而發動蟲蟲危機囉!」夢瑩一雙漂亮的雙眼賊
溜溜轉呀轉的。
「蟲蟲危機???」煜滿臉疑問的看著一臉興奮的夢瑩。
這時,夢瑩從身上那出了一枝漂亮的蕭,對著煜閘閘眼。這時煜才恍然大悟,
想像著那個畫面,不禁失笑。
「夢瑩,你想不想到處去走走,增廣見聞、見見世面呀!」煜寵溺的看著和他一
母所生的妹妹。
聽到皇兄說的話,夢瑩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一直問:「真的嗎? 真的嗎? 皇
兄你說我可以出去玩是不是?」
「等等…先別急,皇兄要先跟你約法三章,等ㄋ答應了,皇兄就幫你安排。」
「答應 答應 一百個條件我都答應」夢瑩連忙道。
「這可是你說的,好了等安排好我再找你。」
「等等…皇兄,你還沒開出你的條件ㄟ」夢瑩問
「等皇兄安排好在說吧!」煜一臉莫測高深笑著看著夢瑩。

今夜裡,皇宮異常的冷清,風聲鶴唳…在這時,黑暗中出現了三名人影,隱沒在
這黑暗之中,速度之快讓人以為是錯覺!
煜閉著眼,獨自一人坐在書房裡沉思…
「誰???」煜迅述的睜開眼。
剎時,有三名男女出現在他面前…
「玩命人!!!不知殿下是否對著遊戲有興趣阿???」三人為首的女子道。
「不了…本殿下還很愛惜我的生命,更何況跟ㄋ們玩…簡直是以卵擊石!!!」煜
看著眼前三名出色的男女,在想想自己,暗自嘆息著老天的不公平。
「是嗎???我覺得殿下也不差阿!至少比那些敗類好太多了!ㄎㄎ…」女子批評
道。
「呵呵…感謝妳的不嫌棄」煜乾笑了兩聲。心想『那是因為我比一些人還好用
吧!』不過這些話當然不能說出來,要不然下一個被整的就是我了。唉唉…真是
孽緣阿!
「好了…你找我來,不是來要我來跟ㄋ聯絡感情的吧!ㄋ準備怎麼處理那些垃
圾。」女子走到椅子旁坐下,一句話導入正題。而身後的兩名男女也都跟隨在
後。
「恩…他們已經在暗地裡做怪多年了,也玩不出什麼新樣,該是回饋他們的時
候到了。」煜眼裡有一閃而過的殺氣。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女子還是清楚的看到了那股殺氣,而在心中暗自盤算。
「為什麼突然開竅,想清理了?那群敗類做了什麼事?跟ㄋ那寶貝妹妹有關!」女
子一針見血的道。
「呵…很像什麼事都逃不過妳的眼睛。」煜苦笑著。
「盯上她了!」雖然女子只是猜測,但語氣是肯定的。
「幾天前,在瑩妹的閣樓裡。是武嚴莊的人。」煜幾句話交代清楚。
「喔…扯上江湖人吶!事情愈來愈有趣了!呵呵…」女子充滿興味的語氣,一副
有好戲看得樣子,似乎也不打算出手幫忙。
「所以…我想請你幫我帶瑩妹出去走走。」煜把瑩妹託付於那名女子。
「我不當保母,這才是你找我來的真正目的吧。」女子一口回絕。
「別這樣,妳只要帶她去玩一玩就好了,等事情一結束,我馬上帶她回來。」
「天亮了,我得走了。」女子丟下這句話後,便離去了。身後的兩名男女依然
靜靜的跟在女子身後,不發言語。
煜沉思了許久後,便ㄑ上早朝了。

「開門 開門」
「請問這位爺,找誰阿?」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一人,帶著警戒的問道。
「我家三爺要找你主子,還不趕快去通報。」一名奴才,仗著自家主子的身
分,狗眼看人低的驅使人。
「我家主子不見你們,回去吧!」那名奴才說完,作勢要把門關了。
「放肆!你這個不知死活的奴才,ㄋ知不知道我家三爺是什麼人阿?」那名狗
眼看人低的奴才,往前把門應勢堵住。
「找死!管你們是誰,這裡不是你們可以撒野的地方,要撒也到別的地方去,
別來找我家主子。」應門的奴才火了,憤恨不平打了那名狗眼看人低的奴才一
掌,便把門給關起來了。
「爺…他們不讓我們進去。」被打了一掌的奴才,跌跌撞撞的來到主子轎子跟
前道。
「沒用的奴才,連這種小事也辦不妥,養你有什麼用。」斥責聲從轎子中傳
出。
「來人,把門給我撞破!」那名被換三爺的人,從轎中走出來。
所有的奴才應聲上前,要把門撞開時,一瞬間所有人都被彈了出去。
在這時,有一名男子從天而降,散發出駭人的殺氣,冷眼的看著在地上哀嚎的
奴才。
看到自家眾奴才被彈ㄌ出去,還在地上哀嚎打滾,然後又警覺到那人所散發的
殺氣,不自覺的打個冷顫,但仗著自己的身分,喊道。
「放肆,你是什麼人?竟敢插手我三爺的事。」
男子不發一語,冷冷的看著那自稱是三爺的人。
「ㄋ啞拉還是嚨拉,不會回答嗎?」
男子依然不理會他,依然是冷冷的看著他。
因為三爺這個身份尊貴,從小被人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要什麼就有什麼,從
沒受過這種屈辱,所以很火大的道:「你家主子是怎麼敎你的,對客人如此不
敬,看樣子你家主子都不成要求過你吧!還是你家主子也是…」
男子眼神瞬間出現了強烈殺氣,冷冽的眼神看像三爺,瞬間再三爺胸口打了一
掌,讓三爺倒在地上吐出了許多鮮血,就在這時,男子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把劍
抵在三爺的脖子上。
「不准污辱主子,滾…」男子冷冷的道。
看到這情況,奴才們早已嚇的魂飛魄散了,根本沒人敢過去救自家主子,尤其
男子身上全身散發出冷冽駭人的殺氣。而自小養尊處優的三爺,從沒見過這種
陣仗,早已嚇的屁滾尿流,哪還敢繼續待在這,就連滾帶爬的趕緊離開這個地
方。
「為什麼阻止我?」男子突然對著空氣道。
這是,從房子上面飄下一名絕美的女子,但她跟男子一樣,渾身散發出冷冷的
氣息。
「主子找我們。」

台長: ~睿睿~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