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7:33: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答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三 進行閱讀大考驗 要考的是老殘遊記




我們班只有小貓兩三芝在看而已
一聽說每班都在準備





我們都緊張個半死

終於到了大戰的時候啦!!




每班在美伊回合都要派出5個砲彈去比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不要被抽到





可是被抽到就只好認命啦!! 上去亂猜XD
但意想不到的竟然是 我們班再上半場第三名





我們太強啦!!
到下半場我也被抽到了0.0



上去答題的時候也可以問別人 所以沒那麼緊張~~
第一題我不太會 所以我就求救!!



結果他們告訴我的答案也是錯的 所以第一題就變砲灰了!!~~
第二題更難 居然是手寫題






要回答老殘是幾歲 這個應該只有看書的才會吧!!!
所以我又求救 想不到就我的人居然說看別人的 我快昏倒!!~~






有求救跟沒求救是一樣的 所以就猜36歲




想不到真給我猜中了 老師說 寫3開頭的都算對!!!
原本每個人都想說選擇題答錯 手寫題怎麼可能會對



等到我站起來的時候 全部人都歡呼 好爽呀XDDDDDDDDDDDD




最後我們班得第5名和單回最佳答題獎 真爽!! 想不到沒看書也可以得名



下次一定要看 這樣我們班就可以得第一名囉!! 呵呵!!

台長: 安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