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33: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 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我這裡很涼

  你那邊很冷

  我都知道。



  

台長: 跌倒公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