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3:06:1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星期六離開你們過後!

好像又消失了!

句然這次川鬼比較有良心一點呢!

會打電話給我a

感動a

說真的川鬼你這個朋友!

我很用心在交!

你這個朋友說不定在我心中你勝過了胖浦

不知道為何我對你種事項弟弟般的照顧!

不知道為何我會想對你好!

跟你們再一起!有趣還是有趣!

雖然有時候沒聯絡~

一起出來的時候又會說!多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這不是朋友啦!

但有時候這樣說說也覺得很好玩!

川鬼說真的你們真的要多關心浦浦!

我的能力有限!畢竟妳們跟ㄊ認識好幾年了!

浦那天這樣打給我!這樣跟我說!

讓我覺得好辛酸!

說的ㄊ好像沒有朋友一樣!

你們要記住蒲要談心!首先的對象應該不是我!

應該要是妳們!

但如今我感覺怎不一樣!

朋友是交永遠的!

友情是不會斷的!

諾有吧他人當作是朋友!

有時間也是要多多連絡!

多多關心你們認為是你們的朋友!

 

 

台長: 回憶~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金剛
你應該感動八~

傻瓜~你想太多啦!!


像川鬼那種沒頭腦的人事布會懂得!嘻嘻~


川鬼你看到了媽?!

請多長點腦~哈哈哈=]

我好愛你歐黃川源!!
2009-02-12 02:1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