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3:38:5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原來好珍貴,

擁抱是好重要的,

 

今天下午,姊姊身體不舒服,

姊姊的男朋友早上完成討論報告之後~

買午餐、買藥到家裡來陪姊姊,

我看了好感動

也有些羨慕。。。

 

我也好希望可以這樣跟喜歡的男生這樣,

我也好希望可以在擁抱中感受和珍惜

 

 

如果我是一隻小貓咪,我會很享受在主人的身上鑽來鑽去~跳來跳去~

享受撒嬌的時光:)

只是擁抱著而已。。。

 

 

耶穌,

我也好想這樣子。。。

可以好好地在一起,

我希望我的良人也享受這樣在一起的時光:)

希望他是很棒的好朋友:)

 

耶穌,抱抱。。

我真的很需要擁抱。。。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二十年前的今天,一封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