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3:06:24|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有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穌,

我感謝祢,

感謝一路有祢,甚至到生命的盡頭,祢也會與我同在,與我在永恆裡

 

煎熬的日子,

多少的眼淚,

很好奇膝蓋的骨頭磨平了沒有

天父,

若不是祢,我真的走不下去

 

我沒有說出口,

每一次都想好好擁抱著哭泣

但,唯有祢,承擔我的淚水

 

敬拜的時候,我張開雙手,向祢要一個擁抱

祢的聲音臨到我「我可以像一隻大熊給妳抱,讓妳很安全。」

我摀住臉放聲哭泣,

祢接著對我說「我也可以瘦一點、高一點,用各種樣式,讓妳感受到我愛妳!」

我全身都開始顫抖,

我再也站不穩,我已經無力,無力再撐下去

 

我放開全身的力氣,讓雙膝順著地心引力,

我在神面前哭到不能自己,我沒有辦法開口禱告,

我也沒有辦法挺起身體,沒有力氣張開雙手

我只是屬於祢,享受在祢的同在裡,

耶穌,我何等何能配得祢的恩典,

這一切都是恩典,多麼感恩,多麼甜美

我在這,都是祢的恩典

害怕的時候,也有祢在身邊

沒有信心的時候,也是祢讓我堅定

 

耶穌,丟掉一切,我只想單單和祢在一起。。。

我承認我受傷了,我承認我感覺辛苦,我承認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

耶穌。。。

謝謝祢還原了真相,謝謝祢讓我明白祢的心意。。。

我相信那一天我會流著喜樂的淚水,對祢說~"這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祢永不撇下我,謝謝祢,我不會鬆手

走不下去的時候,祢會背著我,祢說祢深深地愛我

這一路,感謝有祢,耶穌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He is a God of mercy.
此分類上一篇:麻醉,不如讓我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