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2:06:09| 人氣6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收一百領袖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7月25日,150個學員,

我們離開舒適的家、熟悉的教會,

去到石碇禱告園,展開十天的密集訓練。

 

第一天晚上,我就被攻擊=  =!(搞啥麼?!)

我感覺到很大的不安全感,我哭了一整個晚上不能睡覺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作了一場駭人的車禍惡夢!

石碇禱告園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但是我竟然會覺得不安全?!

我感覺到孤單,因為沒有認識的人,

我感覺到自卑,因為每一個人都衝在我前面為神瘋狂!!

其實我對台灣的負擔沒有那麼大,也許是我不夠關心國家的事情?

也或許是我很少去到有需要的地方,

我很難過。

聚會的時候,我再也感受不到上帝對我說話,甚至看不見異象

我感覺自己怪怪的,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彷彿被黑暗包圍,我一直告訴自己「回家吧,我好想家!」

這時,我的小組中,有一位姊妹也是如此,她選擇回家了

她的行動動搖了我,

我的心中充滿掙扎,我想家,

聖靈光照我,這樣的狀況在我小的時候很多,

但我沒有找到完全的根源,

最後我沒有和小組的那位姊妹一起回家,

因為有個感覺是一定要堅持下去!第一天雖然很辛苦,

但表示我的收穫會很大!我的見證會很大!我一定要忍耐!

上帝要給我的祝福一定很多!

更何況這是多少牧者一起禱告守望的活動,

怎麼是上帝要我們快點離開的呢?

我確知這絕對是攻擊,即使我仍聽不見上帝的回應!!

我決定至少等到daddy隔天晚上來講道,

我要先問過daddy,我選擇順服我的牧者!因為順服絕對不會錯!

(雖然想也知道daddy不會讓我回家。。。嘆。。。)

 

我請同工為我禱告,然後抹油潔淨禱告,

隔天早上聚會,OH~~~~~會場超級冷!!!!!

奇怪了,以前來怎麼沒這麼冷過?!

大家都穿起外套,放ppt的同工也穿!

我完全沒得借外套=  =!

就趕快傳簡訊給daddy幫忙。。。

晚上daddy來了,一看到我「啊!!!」

。。。

。。。

。。。

哈哈哈~

其實我早就猜到了啦︿ ︿

「我出門前一步還記得!」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

daddy很辛苦~忘記事情沒有關係:)

下一秒,我的想法就轉移了=  =!

ㄜ。。。。

不妙=  =

那明天該怎麼辦?!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

daddy就很著急要幫我借外套,

還跑回車上找找看!!最後還是沒有借到~

(很少看到daddy焦急~)

我指了指daddy身上的襯衫。。。

「daddy。。您。。脫吧!」(動腦筋到daddy身上啦!)

我本來只是開玩笑!!!

但是daddy超爽快「這個?好啊!」

啊?!嚇=  =

「等我講完再借妳!」

哇哩勒喔!超級不尊榮牧者的啊!!(尊榮文化我學哪去了?!)

「這件夠嗎?」daddy真的很照顧孩子ㄒ︿ㄒ(淚奔)

不夠我也拿著擋著用囉=  =!!

 

我就開始跟daddy說前幾天晚上的狀況,

daddy說石碇禱告園常常趕鬼,不乾淨,

我跟daddy說我想家=  =

當然啦=  =答案不用想也知道~乖乖待著吧!!

回去的時候,daddy坐在後面等我聽完大會報告,

跟敬拜團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走到外面,

daddy就把衣服留給我,跟我說要乖ㄒ︿ㄒ

「daddy晚安。。。」我超級落寞=  =

「早點睡,晚安!」

我把襯衫一披上,

我就聽見天父對我說話了!!!!!

 

「孩子,我要脫下君王的外袍披在妳身上!

 不管妳的表現得如何,妳是君王的女兒,

 是跪是站是跳是坐,有流淚與否,

 妳都是滿受恩寵的,是特別的,是受照顧的!」

 

 

 

我再也不會感覺孤單,不感覺自卑,我知道天父愛我!

 

*******************************

daddy講道的時候說到「貼心勝於聽命」

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不可以中途放棄!我一定要撐到最後!

我想到每一位牧者為我所做的,

想起信中daddy、玉潔姊、莉芳姊、世恩爹爹

他們為我加油、為我禱告、成全我的恩賜、給予我所有最好的資源和保護

甚至為我寫推薦信。。。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貼心勝於聽命,

我愛我的上帝!我愛我的牧者!

我要為了這份愛而堅持到底,

我願意為了這份愛而忍受自己的不舒服!

因為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我跟自己說!一定要撐到最後!

這是我愛上帝的證明!這是我愛牧者的表現!

 

*****************************

晚上,玩起了測量長短手腳~

兩句很簡單的問話,就可以得著醫治!

我試了一整個晚上~屢試不爽!!!!

「你相信耶穌愛你嗎?」

「你相信耶穌會醫治你嗎?」

「奉主的名,憑著你的信心,耶穌現在要醫治你!」

後來~幾乎還沒講完我的台詞~

手or腳就會長齊了=  = !

真的很不誇張!!!

 

那天晚上,肋骨曾經被打凹一個洞的,

也凸回來了!!!

 

最後進來一個默默的女孩子,想說試試看

她18年的異位性皮膚炎,

(我才18歲,這個病跟我一樣大?!)

她非常不舒服!很癢!抓出的傷口非常的。。。

傷口又黑又腫,

整個皮都掀起來,

跟肉都分開,著組織液!

但是我們開始為她禱告,

我們親眼看見她的皮膚

非常快速開始消腫、收縮!收縮收縮!

黑黑的傷口變成粉紅色的皮膚,

開始結痂!皮跟肉開始癒合!

她自己也哭了出來!!!!

我們大聲喊著

讚美神!耶穌耶穌!!

*****************************

 

哦~最後一個晚上的時候,

本來很想回家休息,因為生理期太不舒服~

但是聖靈很溫柔,溫柔到快被我蓋過去!!

祂很紳士地說~希望要我留下來,

因為我答應了一群姊妹,睡前在二樓女生宿舍舉辦「真愛佈道會」

跟他們分享上帝為我寫的愛情故事,

(感謝神,兩個星期來~幾乎80%的女生都聽過我的見證了)

然後分享我為什麼要講這些~因為以西結書說要賜眾姊妹作我的女兒!

分享關於守貞的重要性,分享我出書的夢想!!

分享我如何受聖靈的引導,

分享我如何等待上帝帶領愛情,我如何跟隨上帝~

算是給這一群漂亮的小女生一個見證吧!

因為牧者很少有機會分享上帝帶領他們戀愛的故事!

 

我很感謝神,

分享「真實的悔改」時,

有些可愛的孩子們落了淚,聖靈帶領他們進入悔改,

並且願意等候,願意和上帝立約守貞!!

我真的好感謝神!

我也真實知道是天父親自在我們中間:)

我確定這個見證來自天父上帝~

滲透人心的愛,那是唯有上帝動工才能看得見的!!

 

 

 

 

雖然弄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但是我感謝神,把她們交在天父祢的手中囉:)

我完成我的任務囉!!ya~~繼續往前!!!

 

*****************************

雖然大多數的課程是在教會中聽過的~

但是卻也印證了很多事情~

去到這個活動前幾個月,

聖靈親自啟示我要有「內室生活」,和上帝親密的時間

還有晚禱以外,也要有「晨禱」!

甚至這幾個月來,聖靈的帶領,

這些都曾讓我感到疑惑,我都有照著做,卻沒有人教過我要這樣~

我只是。。認得聖靈的聲音。。。

 

這幾週的課程,再再的印證,

這陣子~我是真的受到聖靈的引導!!!!!!

這大概是我最大最猛的收穫了~~~~~

表示我真的走在神的心意裡~我是在走對的路上!!

我在飛了~~~喵~~~~FIY!!!

 

最後一天畢業典禮,我上台分享醫治的見證!

我蹦蹦跳跳的=  =

聲音又很沙啞!聽說像文華哥有活力!!哈哈哈~

我喜歡ˋˇˊ!YA!

我同一個哏用兩次了=  =!還是很多人笑~我很感動!!!

好像把腓力牧師逗得很樂?!

哈哈哈!!!

(daddy~什麼時候讓我在青崇分享呀︿ ︿??)

 

 

 

隔天~~~

正杰哥送了一個小禮物~鼓勵我能夠尊榮上一代~很好:)

我很感謝正杰哥~

(這真的是意外的插曲!)

結果正杰哥送給我的貼紙~上面竟然寫著~~~

I believe I can fly!

 

我飛了= ˇ =哈哈!

我確定:)

我真的在飛了~!

 

 

 

**********************

 

最後,

我看見自己穿著三套婚紗禮服,

看見自己在山櫻花下拍攝婚紗照,

我看見我抱著一個嬰兒,

我又看見這個嬰兒長大了,

她長兩顆門牙的樣子,

穿著無袖的紅色洋裝,可愛的鞋鞋,

她短頭髮,夾著一個紅色髮夾,

她的眼睛非常的大,非常的圓!眼角往下垂!

她的瞳孔比眼白的部分多!

我認得她的鼻子,認得她的嘴型,

我覺得,我認得她:)

 

 

 「我現在要堅固他、提升他,

成為妳一生的倚靠。」

 

Amen:)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6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印記
此分類上一篇:神國精兵(首聚)

熊: ">
歡迎回家~
雖然說得有點晚了>"<
看來妳的收穫很大很大呢~
所以就是很好很好!!

"滲透人心的愛"
這句話讓我想到鮮紅的玫瑰呢: )
要對神還有自己有信心~
喔對對~還有對他喔!!
也謝謝妳摟~
我現在也在操練"晨禱"
我發現這是一件超美好的事!!!
因為在出門的的每一步
都是有著從神而來的信心
這跟早餐一樣重要呢!! : )
哈哈哈!!
妳好棒呢...!

好啦~耶穌愛妳: )

(話說這"喵"是.....)
2010-08-12 05:30:13
版主回應
每次看到你的回應~都會覺得被支持,被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對呀:)

上帝比喻我就是沙崙的玫瑰:)

最近當我再看見玫瑰的時候~

玫瑰上都有光點,好像星星那樣:)

很漂亮喔!!


我覺得你說得很好!

要對上帝有信心:)

無論祂的安排是什麼,我知道我在祂手心裡~

我能夠安息:)

環境如何,我也能夠不動搖

因為信心來自祂,因為當我們安靜,就知道祂是神~

我不怕!

我不怕~

我不擔心!

尋求祂,一樣好處都不缺~

祂不會虧待我~也不會虧待你!

我相信:)


晨禱很棒吧!!

哈哈~

我也都在吃早餐吃前讀經:)

不然就一邊讀經一邊吃早餐~

呵呵~


(喵...是貓?那就是~貓飛了~哈哈哈!!)

(下一本繪本~畫貓咪起飛好了!)
2010-08-12 08:05:52
熊: ">
那如果吃早餐的時候領受

會不會太高興噎到 = =?

快喝水!!

想太多了我......(踹飛!!!~

貓咪起飛酷耶!!
2010-08-12 23:17:36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真可愛勒~~
2010-08-12 23:4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