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0:02:2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我又凱旋歸來了:)

這一次~我是年紀最小的小組長~這樣我好開心!!

我真實曉得,做事的不是我,乃是你在孩子們心裡動工!

這三天,非常的有恩膏!

我也浸泡在神的恩典和愛中

 

 

 其實我去的時候,是抱著憂傷


直到牧者對我發預言


那時候事在抹油禱告,我只是舒適地坐在地上

一邊哭,一邊敬拜,享受神的同在

家秀姐走過來,為我抹油

她有七個月的身孕了~還半蹲在我旁邊為我禱告
(她跟他丈夫堅持不做羊膜穿刺檢查喔!)

(因為他們認為,神賜給他們的是最好)

(好或不好,他們說~不是在人眼中看來如何~)

(在上帝眼中,這個孩子就是最好的:)他們的信心好大!)



家秀姐對我說「我看到一隻筆」

「寫,寫吧!寫!你是個有文字恩膏的人,你去為上帝做見證!為上帝傳揚他的作為!」

「妳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妳心所願的賜給妳。」

我傻了眼。。。。

這是詩篇阿。。是我很熟悉的經文,

因為這是我一直用來激勵自己,鼓勵自己的經文。。


等聚會結束時,

家秀姐走在我附近,

「家秀姐~」

「嗨!亮潔!」

「家秀姐。。其實。。我的確有寫作的感動。。。」

「真的呀!!」

「但是。。我並不知道該怎麼辦。。。」家秀姐面對著我,很認真地看著我

「因為我。。。我還在這個過程中。。我看不到結果。。我沒有辦法寫。。。」

「沒關係!妳就寫!你一直寫!上帝會引領你每一步!妳就寫!」

「嗯。。。(猶豫)」

「如果妳會畫畫的話~妳還可以畫畫,做成繪本也不錯呀!」

「天啊!!!!!!家秀姐~~~~~~~~~」我大叫了出來

「妳怎麼知道我。。。妳怎麼知道我才剛完成我的繪本。。。」

「真的呀!?」家秀姐開心地笑了「最近才有個教會的高中生出書~妳也可以呀!!」



其實。。。

我計畫把我那25個故事。。。寫出來

因為,神在我身上做了極大榮耀的事

接著,就會寫到小情人跟我的故事

其實。。我所說「我正在過程中,還不知道結果。」就是指小情人和我

因為他的出現,使我了解到更多更多關於神的啟示

使我看見了更多神的奧秘

使我體會神真實的心意,神的作為:)

特別要我寫到祂所啟示我的「真實的悔改」。。。


雖然暫時還無從下筆:)



但是,我說過

我要榮耀神

我們的見證,我要拿來榮耀神

使傷心的、失望的、後悔的、痛苦的,甚至正在沉淪的

我要告訴他們 「起來!和我一起倚靠上帝!祂是信實慈愛的!起來!永遠有盼望!」


這一次遇見神營會,雖然我全部的時間都在服事人

但是「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我的心得著自由,得著釋放:)

感謝神!!

現在我好快樂:)

我在神面前蹦蹦跳跳~

我好愛上帝:)

我確定了神要我做的事情:)

努力的往上帝那兒去!




膝蓋的傷,上帝在幾個小時中就醫治我囉:)

凹下去傷口,肉在幾個小時內就長了出來!!

傷口變成平坦的:)

我已經能洗澡囉~都不會痛囉!!

 

 

 

可愛的孩子們

很高興能夠服事你們:)

 

 

(早上還給我賴床?!很好=  =!!!起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860522000&b=3&f=1588117716&p=11

(這個是我的見證~錄影檔案!!)

 

 

我知道,上帝顧念我的所在乎的一切:)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祢是外國人的天父嗎?
此分類上一篇:為你預備瘋狂的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