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1:38:5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小。百年校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沒有  "百年"  "100年"

換來了一個有錢的校長一   一’’?!

所以佈置得~~哦!!  老師們佈置得真用心︿ ︿
聚餐,女孩兒們~
大夥兒是約好了一塊兒去整形的意思嗎?

怎麼每個人都變得正到翻天去了??
男孩兒們,

耍什麼帥~真是的一  ˇ  一
哦拜託~~
別再問了!!!
詢問度超高的阿欽一  一’’

據他本人說,是沒有女朋友啦一  一

記得領號碼牌,不要爭先恐後一 ˇ 一
(阿欽,我看你出門要戴牛皮紙袋。。。免得被fans包圍,我也救不了你。。。)


應觀眾要求!!!!

多送兩張!!!!!!

(拍謝吼~都是跟我的合照!!哈哈)
(滿意沒有一   一?)
哦,可愛的馬小威,

變好高一  一

聲音好好聽喔>////<

了不起的建中生(拍手)!
王子找到童話中的幸福了嗎?
這位也是跆拳道帥哥!

(我怎麼跟跆拳道這麼有緣一  一?)

184公分一   一’’  真想哭>’’<

感謝你推薦中醫給我︿ ︿

尾椎摔到了ˊˋ 唉唉。。。


哦~

我要表揚一下!!

他超man的喔!!

大加分喔!!

(阿欽,他可以幫你分擔一點fans)


就是阿~~~

聚餐的場地比較小,桌子不夠

有一張桌子大老遠像隔著楚河漢界一樣一  一

他很man的走過來說 "怎麼不坐下?"

然後就把桌子,一個人喔!!!

一個人喔!!(沒拍下來真可惜)

很man的抬起來一   一’’’

搬到另外一邊跟他們並在一起!!

你說~~

man翻了吧??


大大表揚︿ ︿


讚!!!

--------------------
(待續)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