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0:02:0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乾爹乾媽~還有哥哥姊姊~

(沂良哥缺席啦~~怒!!)

(待會就公佈你照片!!哼~~)


去了很多地方玩~

很開心ˊˇˋ


也不想回家了一    一’’



嗜睡症?!

反正就一直睡咩ˊˋ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整個懶洋洋~~不想起床的feel...


賴床完,大家一起吃完早餐喔!!

又一起回去睡...

厲害吧一    一’’
(這張照片多了乾媽少了乾爹而已~~)
(左起 我姊 我 沂君姊)
我跟沂君姊~


對姊的印象一直是姊不太講話的感覺~

嘻~姊人很好阿︿ ︿

都聽得懂我的笑點ˊˇˋ~~

好捨不得你喔!!
我跟沂廷哥~

沂廷哥變了好多喔!!

兩三年前我還滿怕他的~

現在哥都變得很幽默~


還可以跟他聊很多呢︿ ︿

哥人真好︿ ︿!


回到台北之後~還要跟哥姊出去玩︿ ︿


我很想說~

有哥哥的感覺~真好︿ ︿!
笨笨沂良哥~~

就是你缺席!!

討厭~~


求你那麼久也不肯回來>’’<


不跟你好了ˊˇˋ!
呀~~

姊姊的熊熊好可愛啊!!

晚上抱牠睡覺︿ ︿好可愛好可愛唷!!
乾爹乾媽~
(這個叫做龍騰斷橋,斷得超誇張...)
哥哥姊姊三胞胎喔︿ ︿


乾媽乾爹好厲害!!!



會想你們的︿ ︿


以後有哥姊在台北~~牌角就不缺拉ˋˇˊ哈哈

(噓~~~)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