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15:46|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承諾(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擷取自"愛林-愛上他,不是妳的錯"

(哇賽!!說得太好了!!)
----------------------


男人總像長不大的小孩,知道妳愛聽什麼樣的甜言蜜語

時常在妳耳邊說不停,只為了逗妳開心,


但女人卻太過認真,把他無心之言一字一句刻在心上,等待實現的那一天


不成熟的男人在承諾的時候,都像個孩子般天真
(半糖說:我突然有點後悔要某個人相信某個人..哈...)
(半糖說:因為我發現他是不成熟的人)


(愛林舉了幾個承諾的例子,我把她改成~某人對我說過的承諾)

"寶貝,有一天,我們要住在一起,這樣就永遠不會分開了"
"寶貝,很久很久的那一天,還會是"我"陪著妳"


好~換成愛林的例子

"婆,我以後要買一棟大房子給妳住,有個大廚房讓妳學做蛋糕"

"婆,我以後要帶妳環遊世界國旅行,到普羅旺斯找一塊花園定居"

"婆,我以後要買蒂芬妮的鑽戒向妳求婚,讓妳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再受老闆的鳥氣..."


一句句的諾言,想必妳也熟悉
現在想起來還言猶在耳,但這個男人可能已經不知道閃到多遠的地方去了?

(半糖說:妳的男人對妳說過什麼樣的承諾呢?我忍不住笑了~)


女人總是浪漫,明知道他畫的夢遙不可及,

但還是認真地記在心裡,期待有一天真的發生



女人總是心軟,等到年華老去,還捨不得以這些承諾未曾兌現為由傷他半句

而男人呢?當妳質問他時,他卻可以理直氣壯地對妳說,早已因為太累而放棄

妳很想罵他,卻仍然罵不出來


一方面,妳知道她雖已不是孩子,但還是個"大男孩"
另一方面,妳卻還在期待著這個"小男孩"有天一定會長大

當妳回過頭來,妳會發現,

愛上他之後妳只有得到一項收穫---"妳的耐心在不知不覺中變好了"!

女人總是太認真 太善良

說,總比做容易得太多

孩子都是這樣的,大人反而很少給承諾,因為知道那是要負責任的~


忘了你們曾有的承諾,別再執著,妳才能有機會過更好的生活
--------------------------


半糖心得:


哈哈~

看完了之後,我不免有些後悔要某個人去相信某個人


我只能說,承諾真的太愚蠢



而且我的耐心真的不知不覺變好了~~

超神奇!!

哈哈︿ ︿笑翻我了!




妳的男人對你說過什麼樣的承諾??

好想知道喔>’’<~哈哈

話說阿,如果男人都那麼可靠~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破碎的心了呀~



唉~愛上他,真的不是妳的錯︿ ︿

妳的男人對妳說過什麼樣的承諾?!

整個很想聽︿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了,才迷失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他,不是妳的錯(強烈推薦)

思由
沒錯!~自己的耐心都變好了。。。

難怪之前朋友拍我的肩膀 搖頭嘆息說: 你真偉大。。。。真有心啊!

前ㄧ陣子前體悟呢! =︿=
2008-02-02 10:42:30
半糖甜心~
是阿ˊˇˋ

女人無怨無悔無條件的付出,把耐心都磨練好了呢~

男人,唉,垃圾..
2008-02-02 12:2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