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5:53:34|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嗯,沒有特別的感傷

大概是長大了吧



直到看見三班班導哭,才稍稍有離別的氣氛

回頭再看怡君老師,她已經哭得扭曲哩0.0

我大喊~~”怡君老師”

她用那招牌動作(彎著手肘,用食指指人~)

她指著我大聲的說”亮潔,妳要加油”

聽到這句話,我曉得了..老師是尊重我決定的!

她曾苦口婆心的希望我考普通高中,

希望我走安全的路

就算我想念戲劇,她也希望我唸復興戲劇班



我知道自己在大家的眼裡,像賭上了人生


老師她放開我去闖,就算心裡有很多很多不捨不忍,

加上更多更多的無奈和擔憂,



當我聽見"加油",聽見她喊我的名字

那是熟悉的聲音,眼角不禁氾起了淚水



一下樓

我的天!!

從禮堂到校門口,

七八年級的學弟妹,排排站立熱情鼓掌!!

加起來至少有1000人左右吧!!

而且我認識的學弟妹很多很多

我整個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



首先在禮堂門口遇到的,是"小逸"

一出來,我就衝上去抱他

被其他學弟妹糗超久的~’’~(拍謝阿!小逸!讓你犧牲了~)


接著是五班的"子庭"&"小珊"

哦~寶弟突然衝上來,送了我一枝紅玫瑰花!!

哈哈~超有面子!!

不過也被學弟妹"哦!!"很久一    一’’’

再來是六班學妹(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

還有跟我感情最好的7班學弟妹們
(哎呀呀~都不想我是吧~~~~)

再來呢~

看到10班的斯揚,嗯,你以後會是型男!加油啦!

小皓皓還瘋狂的潑我水~~臭小鬼ˊˇˋ



然後是"怡文"(謝謝你的禮物︿ ︿)

"元德","希晴","家綺"

哦~我看到元德不會特別難過ˊˇˋ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見面!還會一起出去玩的︿ ︿

然後就是一堆不認識的七年級,他們非常沒勁的鼓著掌!



眼淚始終在眼眶打轉,沒有落在校園的地板



離開校園

和"他"道別


(拍謝,我很ㄋㄠ!我始終沒有表達自己的心意)
(雖然有念頭,不過還是打消了~)
(就這樣,讓這件事情成為秘密吧︿ ︿)


學弟妹們

要乖!


同學們

珍重,再見!


老師,

辛苦了

bye!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佑佑
妞妞長大辨正妹 升級了!!
2007-06-12 23:21:26
半糖甜心~
^ ^

佑佑你最好哩~
2007-06-13 07: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