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2:32:2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妹達人(前篇) -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研讀”這本書!!

(先聲明~我不是同性戀!!)

一整天下來,已經看半本了
(心想,那哈利波特算什麼?)
(我一定能3天看光光~~~~~~~~)


我難得再翻開書籍,

我討厭文字,

寧可看電影,讓文字轉換成動畫

還能讓我比較好理解

不用腦袋,不用記憶

因為戲劇是我最能接受的形式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發現,

這裡頭的人,

把”把妹”,當作是一場場的GAME

看了半本多的我,

漸漸的也學會 ” 把妹 ”

因為,這就是一套"公式",一套"流程"

必須隨機應變,有很好的臨場反應

熟練了,就可以"把玩公式",甚至"竄改公式"



看到某幾章,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呢?

這些男生的把妹招數,旁觀者不容易察覺

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

當懂了他們的公式,能夠分析公式之後

我只想說一句話"哇靠,好瞎!"


但,我很希望自己是那個被盯上的獵物

真希望他們"巡視"的時候,能夠注意到我呀~~哈哈!!



我覺得,

這本書的內容,

大概只適用於"社會開放"的國家

在台灣,能混的下去嗎??

嗯..不解...

請型男&謎男來台灣試試看好了

(別輕易嘗試吧...)



ㄜ..

這本書呢!

嗯!!

有點18禁,

雖然有些地方滿好笑的

不過"髒話&18禁的"不少!

(請家長嚴格看管小孩!!)

(我是沒人管啦~哈哈)



不過,

直到我目前看的內容

大概也看得出來,

他們的下場好像..

也不好受

這是要”負上 代價 ”的

耽擱學業

放棄事業

失去真正所愛的女人



這就讓我想到...

某人


我實在也很替他擔心


是阿,

他是情場上的賭神沒有錯

所以我因此而感到擔心

我怕他錯過自己心愛的

失去自己理想的......



嗯,

明天就會把這本K完了

(比K課內書還認真!!!)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把妹達人(後續)- 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來自你的自信!胖不是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