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2:28: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上帝同工/四個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和我姊姊︿︿)

哦...

接下來可苦了


真的沒時間想阿緯了..


感謝主!!



因為我向上帝禱告

”親愛的主,我知道,這段等待祢讓我跟阿緯的事件發生,會很難熬”
”那這樣吧...讓我忙碌也好,請讓我盡量好受一點...好過一些”

感謝主
我現在忙個半死



更感謝主的是

小祜哥哥要回來教我了ㄒ.ㄒ

好感動!!

有救了




其實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把心,安在上地面前

電腦是一個容易讓人浮躁的”用具”

要好好唸書

真的要靜下來


我選擇靜在上地面前

用功


去搶那4個位置...


4個?!



對!!


不要懷疑

就是4個位置...

搶吧

上吧ˋˊ


哈哈哈0.0


上帝


我全然信靠祢


我知道


這一路

要和祢同工

我十分

一百分的願意!!


請祢帶領我

我們一起~

在那幾百人中~脫穎而出!!!


4個位置...

拼了!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我需要~你們的禱告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停版~大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