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21:2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非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說,

這件外套~

是他靠自己賺來的第一份薪水,買的~

意義非凡!


就穿在我身上...

已經好一些日子了~


老公說~

他以前跟外套上的小男孩很像︿︿

呵呵~




(啊!對了~)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關心我關於~~)
(第三者的事情)
(也順便說阿~)
(我朋友說"第三者,是沒有搶贏的那一方")
(一開始很認同)
(現在想想又覺得不太對....)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身邊有你們~)

(但~請放心!)

(只是因為他曾經風流罷了)

(他現在,真的乖乖了︿︿)


老公說~

等我考完︿︿

他要帶我遊山玩水~


帶我回金山~

帶我看海!

帶我走田埂

帶我抓魚~

帶我烤番薯︿︿

帶我去享受都市玩不到的!!


我們一定要交往到那時候拉︿︿哈哈!!


明天就第三個星期了呢︿︿!!


希望可以跟老公一直維持下去!


我朋友說,她很看好我這一段~

相信這一次一定可以長久~

老公︿︿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老公說~他哥哥買了很多衣服

他們就一起把舊的褲子衣服丟光光~~

哈哈︿︿

老公說~留了幾件給我︿︿

超高興的!!


那天晚上,我睡得超級無敵好︿︿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緯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好遠
此分類上一篇:維持感情,難道必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