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3:33:2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論還是讓你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顫抖著...

顫抖著.....

我的心

我的靈


我的身體....

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臉頰燙燙的是什麼

吞下去


我自以為很委屈

但你的心情,我能了解...

我知道

你比我 更難受


其實呢,你不用擔心我~

看到報台這些,都只是”情緒發洩”

其實呢,我知道自己,又得做好人拉~

結論還是”放你走”
結論依然是”我難過”
結論依舊是”捨不得放手”
結論......
一切一切...都是順著你走

這,就是我所謂的”相隨”

知道我難過,知道我不捨,
就已經足夠

不用安慰我...
因為會使我更加難受
我會更捨不得放你走
眼淚會控制不住的流


難過只是被掩埋在最下面的心泥


凋謝了.....

這段情

凋零了..

這份愛



誰能體貼 我的心痛



你別自責,我說過

你的感受,我有過

你的內疚,我都懂


只是我自己,很難再做好人

我不想再逼著自己裝振作

不想假裝若無其事

不想為你處處著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但,我還是做了....

這種好人,我恨透

但,我還是做了......


或許,在不成熟的感情中,

我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一直沒跟你解釋

這,就是我想要任性的原因
這,就是我不想體貼的理由

這,就是我想被疼愛的原因
這,就是我想被謙讓的理由


當太久的好人,

心已被傷透

這些是我自作自受

感情沒有誰對錯

或許我們都不懂,

還不夠成熟


結論還是...

讓你走

即使心很痛......


但我還是要說,我真的了解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比我更難受


說要回到普通關係,也不是很難

是心態問題罷了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們見面了

就會笑了

再打打牌

再喝喝飲料

再來天南地北聊


沒問題的~

要有信心

一定會好的


首先呢^^

先學會,打招呼^^

ok?^^




(唉...真是苦笑阿)
(說這些的時候,心都會淌血>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假創作,真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