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3:15:0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哥~ 我要心無旁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突然打電話回來

真是讓我喜極而泣!

你說你12月20會回來

從那天開始,放假就可以來陪我們了!

我跟姊姊都很開心~

聽到你在軍中的情形,也讓我哭笑不得~哈哈



丟手榴彈~
變魔術給連長看!

哈哈︿︿

我覺得這整個就是上帝安排好的

不然你怎麼會去學魔術勒︿︿


表哥,在短短10分鐘的電話裡,
真的說不了什麼

你交代了些重要的事情後,就只是稍微聊一下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事要跟你說

包括...老師對我的期許(要有本錢,才能成功)
感情之間的事情(目前算是好很多了,感謝主)
目前是好多了啦~
稍微放下了
上課專心多了


其實心裡還壓著很多事情

堆積很多壓力..

多希望你在...


表哥,我跟小祜哥哥(新家教)處得非常好
請放心~!
而且我偶爾還會把他叫成"表哥"哈哈

把他當成你來~欺負~虐待︿︿

呵呵


表哥早點回來喔

為你禱告


愛你


bye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表哥 ~ 再會 |
此分類下一篇:表哥~about new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表哥 我們的禱告 成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