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5:53: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縫合心的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這麼多朋友的關心~(about 假話)

今天睡醒,心情放鬆了很多~
(連太陽都在對我微笑呢^^)

其實想一想...也對,
”統整”大家的意見
實在是不需要再為他花時間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竟然會忘記
可見愛情真的使人盲目呀ˊˇˋ)

我把他的帳號刪了,我想...這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辦法了

雖然..從教會回來,那天的訊息就是”饒恕”的話題

也說了
”和平共處”並不是解決的方法
那並不能代表傷口不存在了
逃避更不是好方法

但...
現在只希望給自己好好休息的時間
昨晚..根本就是把剛縫好的傷口 硬生生的扯開...
幸好學長立即來關心我~’’’~
真是感謝主0.0

傷口...
我很清楚.....

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去遮掩
去治療

使它癒合


這段時間內

我會好好照顧這個傷口

同時,我更堅信
除了天父爸爸陪伴我外

祂一定會讓我發覺生活中 有天使也在為我上藥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