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0:40:3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天父

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是藉由這個孩子

其實我心中忐忑不安,畢竟從沒當過母親

心中還滿緊張的...孩子雖然不討厭"青恩"這個名字

不過她挺堅持要留下"萱"這個字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啦......

心碎?也不至於...只是我很希望孩子能叫青恩 或萱恩吧

就像慧恩說的~這是耶穌賜的恩惠

教會中的兄弟姊妹,慧恩 緯恩 博恩 皓恩

大家都是把恩放在後面

主阿...這讓我更徬徨無助....

孩子向我提"恩萱"

其實也點驚訝.......呵呵^^’’

畢竟沒見過"恩"擺在中間

當然我願意聽孩子的意見...這是我學習的第一步

可是孩子最終好像還是覺得不滿意吧

這讓我有點頭大囉

但...畢竟這不是我的孩子,所以不能責罵或什麼

還是希望孩子開心.....所以.......

教給她和爸爸決定吧

主阿...請祢必來保守我們一家人的關係

讓我成為慈愛的母親 和藹的天使

我們向祢保證,會好好照顧這個孩子

無論最後她的名字什麼,我都願意愛她

就如天父祢無條件的愛我們

請賜給我能力,也去愛她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我等著你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最真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