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1:46:48|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愛情故事- 珍惜的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ㄍ虛擬ㄉ世界中....
正有一對戀人在相愛!!
彼此深愛著對方~~~
直到有一天.....
女方:我們可能撲會有結果ㄉ...
我們分手拔!!
男方:恩!!(這一句恩代表男方ㄉ千言萬語)
女方:難道ㄋ都沒有別ㄉ話想說ㄇ??
女方還覺ㄉ男方毫無感情...
五年過去~~
每年只要那個女生生日!!
男生都會送他一朵玫瑰花...(男方不枝到女方喜歡哪一種花 他自己最喜歡玫瑰花)

直到 有一天!!
男方勇敢ㄉ寄出一封信....
信裡頭說著當年他那句恩....
背後所夾帶的話
當男方寄好時正要走回家時...
不幸的!!他被一台高速的貨車撞死....
爾女方收到信時...
也剛好收到男方ㄉ死訊
女方一邊看的信
一邊眼淚慢慢滑下
信中:五年前....
我其實還很愛著妳
但因為妳覺ㄉ跟我愛一起不會快樂
所以我選擇放手!!
我不想因為我 讓妳過的不快樂
我不管我的心多痛 我都要放手...
看完信時...
女方董惹一切
她也枝到 每年的玫瑰花都是男方送的
爾 以死去的南方 永遠不知道
女方喜歡的正式玫瑰花阿~~~~

愛情有時就是這樣
不想放手卻要放
想愛卻又愛不到
祝各位:好好珍惜身邊最愛的人
珍惜跟他每一次在一起的機會
搞不好那就是最後在一起的機會
在這台長想對一個人說!!
她ㄝ是台長永遠最愛的人!!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
我都會好好【珍惜】妳

台長: 星仔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文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遙控器

小小埻= =
沒哭....因為有錯字
2006-09-10 08:51:08
版主回應
痾痾 打的太入神....
所以沒看情楚麻
拍謝喔 傷到大家的眼睛
2006-10-30 21: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