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1:11:32|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老婆~你是最棒的!!該屬於我的.誰都不能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每天一~五你陪著我三八的媽媽一起工作!

結束之後~你就是屬於我的!!當然..假日我都會全程陪伴~

在路上...你那性感的耳朵.夜晚閃亮的眼神~還有你那光滑的皮膚~

真是性感!!不管到哪...你都會靜靜的等著!等著最愛你的人回來~

永遠永遠都不會變心~

如今...不管是阿賓~或是小綠還有小黑~他們永遠取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為了你....我想盡了辦法!!弄來了白色賓士就是要把你從別人手中換回來!!

也是!!!你有個很會瞎掰的小老公~你今天才會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你很不想伴著一群三估六婆在你身邊討論著..靜香團~或是苦瓜炒芭樂很好吃

之類的話題!!狂野的妳~一定迫不及待的想和我ㄧ起飆路人!!大聲的罵"幹麻!!"

還有~~越過一台又依台的車!!你的狂野!!超性感~~路上的人在多看你兩眼~

我就會罵他"看屁阿~"你要感到驕傲~~因為你有個愛你的小老公!!

你可知嗎!!本來...星期六~~你要去新竹聽三姑六婆討論老人話題~

我則要開小賓~小賓!!很抱歉...雖然你是台大賓士~但你不適合我...

我們的年齡是距離~~在路上陪我奔波的你!!一定很悶....

因為我知道你想休息我卻要逼你聽我飆路人...我知道年輕的你~也是這樣的

但現在你的只會絕得我們這些年輕小夥子是在吵個屁!!

所以...抱歉~小濱!!我派你出馬~把你安排了我阿爸!你就乖乖陪伴我阿爸

去工作吧~妳們都爸爸級來的!一定很多話可以談~~至於你2000CC超酷的小黑

就安排了~我老母!!一起去新竹吧~小黑的脾氣...什麼都能順著大家

開朗樂觀又外相~~很容易自得其樂的!!我相信苦瓜炒芭樂~這話題他也能融入的

小黑~~你的內在!!我很喜歡~~卡吉色的皮革!!舒服的地毯~~比起我的小老婆

你高檔多了大多了~但你太過高調!!所以.....我還是愛我的小老婆!

抱歉了~小黑你是男人來的!!!我沒辦法~~你的暴衝力太猛了~

該溫柔的時候你不夠...太刺激我受不了~

就讓我三八的媽媽來顧著你吧~~重要的是!!

我花了好多功夫..還有財產..跟心血~~你!!!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親愛的小老婆!!


對了..差點忘了我的舊愛~小綠!!你依然在我心中~以前的妳~也是很風光的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會難過我也會難過!!我會存著你換回來的一萬塊資票

永遠壓著~因為看著它就會想到你!!當年的你也跟我現在的老婆一樣~最棒的!!

別哭了...這樣我會捨不得~我會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哀..真想見你一眼

一眼就好了!!!

連我可愛的小小黑綿羊都哭了~每天騎著她~都會聽到她咩~~~咩~~~咩~~~!

我總是會忍著痛跟你他..."哩喜咧叫春喔!?"但我心中還是會想起你!!!

唉~~




不過!!你不要太高興...因為你總是小老婆!我還是會把大老婆放第一

我會開著我的小老婆載著大老婆一起渡過美好的假期~

台長: 哈小利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