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1:16:54|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國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陽明山國小校慶...

我.敏子..星..還有國文老師搬上的同學.跟敏以前的同學

一起去!!!

一進去...看到一堆可憐的小朋友..站在大抄場上面..

想當年我們也是醬子...唉唉 唉!!!!

之後我們就去園遊會...由史以來..賣最少東西的園遊會= ="

不過裡面都是我很愛玩的遊戲...

雖然不好完...但是還是玩了...換到很多蠢玩具= ="

還買了..泡泡.照型的泡泡...還有益智玩具...

還花了10元買到一組茶具...哈哈哈

之後我們買了很多吃的東西..救去一邊吃!

就有一個孩子在玩遊樂器材..玩的好開心...爬來爬去

讓我也好想玩喔...

所以我就去跟他PK了....

她爬哪裡我就跟著爬...但是他太敏捷了..我太慢跟不上去

整個就累爆了

之後來了一個穿MM巧克力衣服的死孩子來了

說話像一個大人...

問我會不會打籃球...會不會那個...會不會這個....

自以為...

我在盪干子時候..他還站在我前面....欠人家梯

<我可以踢你臉嗎???>

MM<你如果踢死我的話...你織布知道你媽媽要去做 !!!!!!!!!!>

敏子<做什麼啊?>

MM:<牢...>

真是....你以為我們是笨蛋嗎?

還問我們是不是壞人呢....他怎麼不去問陳水扁...

我問了幾句...你是不是菲律賓人啊?

為什麼這個問題很低級ㄚ...說不定他們是....

我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MM<那所以你們是...外!!星!!人!!>

我們三個人依口同聲...<對阿!!!!!>

我們的手會分岔這樣子...你都不會喔

之後他就離開了...

等了一下子他帶了一個他的朋友.....說了一句!

<我跟你說喔...他怕外星人!!!>

敏子<乾你屁事..>

後來就在研究那小班身上的衣服.襪子..鞋子...一直稱讚她

超級好笑的ㄚ....但是不知道笑點在哪裡...整個要笑死啦

而且她身上還別了一個糖果的別針....

那MM還走過來說...<她是我的好朋友喔>..硬要差我們的話

敏子就說..<我們又沒有再跟你說話!!乾你屁事啊>

那時候我超想跟MM小朋友說...你也去別依個MM巧克力在身上

我們才要跟你說話....

就超級好玩...

但是都沒有把它弄哭...

弄哭跑走的應該是我們= ="





台長: 哈小利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三放學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跟敏子放學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